武网开赛 华为P10为网球盛宴拍出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2/180544.shtml report 3541

网球从诞生之初便有着很高的社会地位及其影响力。最近,属于网球球迷们的盛宴来了,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9月22至9月30日举行,华为携手武网成为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品牌。随着赛事的激战开启,无论赛场内外均有华为P10的身影,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网球、保龄球、高尔夫、斯诺克,是广为人知的四大贵族运动:它们由于有着华丽而又神秘的外衣以及昂贵的费用而得以“贵族”的称号,而网球绝对是四大之中最为特殊的一个,不同于其他三项较为“安静”的运动,网球从上到下都有着很高的运动强度。

武汉网球公开赛已经走到了第4个年头,越来越成熟的赛事彰显了武网作为国际顶级赛事的风度,第一批女单正赛外卡名单公布后,王蔷、段莹莹率先入围,加上凭排名直接入围的彭帅、张帅,武网正赛阵容中将前所未有地出现四位中国球员,与新科世界第一温网冠军穆古拉扎、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新科美网冠军斯蒂芬斯、赛会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以及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沃兹尼亚奇、库兹涅佐娃等一众WTA高手同场竞技。如此阵容可谓相当豪华,武汉即将风起云涌,最终不知谁会问鼎此次冠军宝座,而此时此刻的您,是不是也很激动呢!

网球运动员的每一个击球动作都是极其潇洒而又自如,他们在网球场上的英姿宛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人在紧张的比赛气氛中得以获得一种美的享受,如同现场随处可见的华为P10带给我们的设计美感,丰富而考究的配色以及轻薄小巧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让它成为市场中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随着武网的正式开赛,一颗颗小黄球也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更是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华为P10所拥有的大光圈模式,它所带来的背景虚化效果,更加突出拍摄主体,让一颗小小黄球同样成为摄影中的焦点。不仅如此,华为P10还拥有目标跟踪功能,紧跟拍摄目标,持续对焦清晰拍摄,暗光也能清晰定格!

球员在网球比赛中可以说是一系列高速连贯的动作,球场上飞奔的球星与一次次角度刁钻的击球,都让人大呼精彩。而想要用手机捕捉到精彩瞬间并非易事,华为P10拥有的延时摄影模式,配合OIS光学防抖,即使是拍摄跳起来的瞬间,也能得到更清晰的照片,可以说是运动场景的绝配。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已正式拉开序幕!享受专业的比赛,怎么少得了华为P10专业摄影模式?华为P10系列凭借传承百年的徕卡技术使其在色彩、细节表现以及人像拍摄拍摄效果都得到了质的飞跃,留下赛场上浑汗如雨的精彩发挥。让我们一起拿起华为P10手机 “每一拍,都出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