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Switch掌机引入国内 假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7/180829.shtml report 1631

 

曾经任天堂是最重视中国大陆市场的游戏公司,很早之前 GameBoy 就有了国行版本,万新代理,还启用郭富城作为代言人。任天堂虽然在主机上落后了,但是在去年推出了 Switch 游戏机后,获得了无数玩家的青睐。

WX20171007-195318@2x

腾讯在游戏布局向来大手笔是尽人皆知的,前段时间刚刚入股了最火的《绝对求生》准备在国内独家代理“吃鸡”。更早些也和任天堂宣布合作,将会在 Switch 平台上线海外版的王者荣耀游戏。而腾讯显然也不满足于手机以及 PC 游戏市场,国内愈发火热的游戏主机市场,腾讯也想分一杯羹。

据报道,腾讯明年也将代理Switch进入国内市场,虽然期间阿里也有过想法和动作,但是最终腾讯以200万台保底销售的协议将Switch国内代理权拿下,不仅是硬件销量,任天堂选择腾讯最为关心的应该还是推行正版游戏的销售,这也是腾讯的优势所在。

WX20171007-195402@2x

不过对此消息,腾讯游戏官博也发文作出了回应,表示代理一事并不属实。不过国内用户还是希望由腾讯这样的游戏巨头来牵头做这件事,对国内玩家也是一大利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