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监管不力被罚 腾讯回应称将整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585.shtml report 1190

根据广东省网信办的消息,广东省网信办经过立案调查,认定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违反《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其微信公众号平台用户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并依法决定对腾讯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8月中旬,广东省网信办发现腾讯下属的微信公众平台存在大量暴恐、虚假、淫秽色情等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的不良信息,并据此展开调查。最终认定其违反《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在对腾讯公司处以最高罚款的情况下,广东省网信办还要求其履行平台管理责任,对违法账号依法处置。

腾讯公司在接到处罚决定后,也作出回应。微信团队接下来将加强对各类违法信息的打击处理,并且腾讯最近还上线了「腾讯举报受理中心」小程序,以方便用户举报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