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拍都是大片 用华为P10徕卡三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7/180691.shtml report 3197

武汉网球公开赛已经全面展开了正赛的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与卫冕冠军捷克的科维托娃展开了激烈厮杀,最终收获了本次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个人首胜。除了赛场内的奋力拼搏,赛场外的彭帅则让球迷们感觉到非常爽朗大气。就在上周末,彭帅现身武汉网球公开赛华为手机专场球迷见面会,与现场球迷粉丝亲密互动,不仅获赠了华为P10 Plus手机,还用“人像摄影大师”与现场幸运观众自拍合影,展现出了彭帅在赛场外的亲和一面。

众所周知,华为P10搭载新一代徕卡镜头让摄影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作为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的手机,华为P10所支持的全新徕卡人像模式不仅让自拍也能充满艺术大片的时尚感,而且还能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随时随地都能轻松自拍。不仅拥有F/1.9大光圈,而且新增人像摄影模式和智能广角自拍,多人拍摄时自动切换到更广的取景角,如此智能就是为了把人拍的更好看。

不仅如此,华为P10的人像模式还能够对人脸进行3D检测,进行二次建模,进而对每个细节进行优化,呈现出更加自然的肤色。夜间人像拍摄的效果也更好了,细节更加突出,结合徕卡优化,以达到专业级的摄影效果。

蔡志勇华为P10 Plus拍摄

华为P10不仅通过硬件创造出手机摄影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也在软件方面为用户带来了更美的视觉体验。华为P10人像模式中加入了专业级肤质增强算法,避免了P图软件直接涂抹,打造更加自然美的肤质效果。基于超百个人脸肤质模型以及专业化妆师建议,更有针对性,眼球侦测和加亮技术,让照片中的眼睛更加提神。最后考虑到真实拍摄环境的影响,华为P10还加入了智能补光技术,能够侦测拍摄光环境变化,智能对拍摄中的人像脸部进行艺术补光,让人脸更加凸显气质。

蔡志勇华为P10 Plus拍摄

除了高超的自拍技术,华为P10以光学防抖、慢动作模式、大光圈模式等功能,让你在瞬息万变的赛场上,轻松捕捉到那些转瞬即逝的画面。为了让这次武汉网球公开赛之旅不虚此行,一定要带上华为P10与自己喜爱的选手自拍,留下精彩的回忆,并用徕卡镜头感受她们赛场上矫健的身姿,保留这些珍贵的瞬间,分享给身边不能亲自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