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黑金商务 vivo X20新版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3/180983.shtml report 4312

继vivo X20国庆长假的热销后,vivo官方再度续力,于10月10日正式开启X20全面屏旗舰版的预约。值得一提的是,这次vivo不仅升级了128G超大内存,更是新增了黑金配色。对于众多商务人士而言,低调奢华的X20黑金旗舰版便是不可多得的精品。究竟是什么样的手机瞬间触动消费者的心弦,一起来揭开vivo X20黑金旗舰版的神秘面纱吧。

包装盒简约大方,通体黑色,正面的vivo logo和2018年世界杯标志采用与之呼应的金色设计,在光线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看过一眼vivo X20黑金旗舰版的包装盒,似乎这款产品就已经注定了"天生尊贵"。正面搭载6.01英寸的黑色面板,85.3%的屏占比使得vivo X20旗舰版具备非凡气质和超高颜值。特别在息屏情况下,屏幕和机身的完美融合看起来会更加纤薄。同时它的中框为金色,类似于香槟金,颜色比较典雅,与黑色机身配合在一起显得也很精致。

设计上,X20背面采用全新3D大弧面设计,搭配超细锆砂喷涂工艺,不仅让手机更轻薄,大弧面也更加贴合手掌。同时你能看到,在它的后置指纹边缘、vivo LOGO、后置双摄边缘以及周边按键都进行了金色的点缀,如此精致的细节处理,再次凸显了新潮尊贵的产品定位。不得不说,vivo把黑金商务做出了另一种味道,抛去传统商务手机的沉稳、硬朗,还兼具时尚和精美。

从某种角度来说,黑色透露着神秘和内敛,金色则代表着光芒和希望。黑金搭配就如同在浩瀚的宇宙中,一束耀眼的光芒冲破了黑暗的桎梏。手机作为大众消费品,最忌讳华而不实,庆幸的是vivoX20黑金旗舰版在拥有极致外观的基础上,丰富的内涵同样令人叹为观止。

vivoX20黑金旗舰版采用18:9比例的6.01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视野比普通手机大了13%,看视频、打游戏都会享受到普通手机无法提供的酣畅淋漓。不过与标准版不同的是,同内置高通660的情况下,X20旗舰版将内存提升为4GB+128GB的黄金组合,应付大型游戏和应用更加游刃有余。

当然了,拍照依旧是X20黑金旗舰的主打卖点之一。前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后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的主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后相机都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的对焦速度。搭配全新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能够大幅提升逆光、暗光环境下的成片质量,真正意义上实现全环境随手拍出好照片。

而作为全面屏时代“完成度”最高的作品,vivo X20黑金旗舰版本身也是黑科技满满。例如其新增的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又如彻底解放安卓三大金刚键的「导航手势」......同时,X20黑金旗舰版在传统优势项上丝毫不懈怠,续航和音质依然在同价位产品一骑绝尘。整体来说,vivo X20黑金旗舰版在外观上令人心驰神往,硬件配置更是获得了大幅提升。鉴于vivo X20的超高人气,全新的黑金旗舰版必将掀起新一波的购机热潮。心动不如行动,vivo X20黑金旗舰版将在10月14日凌晨限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