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7将压轴上海时装周吉承大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3/180987.shtml report 2882

继米兰、纽约春夏时装周之后,10月12日,以“无界”为主题的2018SS上海时装周如期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时尚界备受瞩目的时尚盛会之一,今年上海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再次由中国本土设计师吉承呈现。值得关注的是,全面屏手机金立M7将以特别形式亮相,成为上海时装周吉承压轴大秀重头戏。

自10月9日以来,金立官方接连释放3条带有“时尚”“翅膀”“超模”“T台”的悬念信息,引发时尚圈、科技圈猜测纷纭。今天,金立官方正式宣布与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吉承“鸟人”秀合作,打造M7首场时尚盛宴。至此,悬念猜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中国顶级时尚盛宴,上海时装周荟萃全世界最新最潮的时尚元素,不少明星名流、时尚达人汇聚于此,成为各大时尚媒体的关注焦点。作为时装周上最特别的主角,金立M7的时装周亮相,打破了时尚与科技的边界,为手机的时尚化演绎提供一种全新的想象。

更重要的是,拥有超清全面屏的金立M7,打破了手机边框的束缚,带来超越极限的开拓视野,这种突破的视觉力量完美诠释了上海时装周的“无界”主题——唯有突破,方能无界。

事实上,金立M7凭借超高颜值设计,从诞生那一刻起就自带时尚光芒——不仅内置了安全双芯片,还采用6.01寸三星AMOLED全面屏,无论上下还是左右边框都做到极窄设计,从而实现超大视觉震撼;机身后背的太阳纹金属工艺大气养眼,闪耀着绚丽光彩,为金立M7颜值加分不少。

颜值就是正义。作为潮流时尚的风向标,上海时装周诞生出不少令人追捧的时尚单品。而即将亮相于时装周压轴大秀的金立M7,也为时尚圈带来新的展望空间——随着手机的日常使用率越来越高,超高颜值的金立M7完全有资本成为最in的时尚搭配。

总而言之,此次M7亮相国际顶级时尚秀场,是金立又一次的时尚跨界,彰显出金立品牌的时尚态度,更彰显金立将M7打造成顶级时尚单品的决心,相信通过此次合作,金立将实现科技圈与时尚圈的“无界”融合。期待10月18日的M7时尚首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