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Pixel一代照片备份无限使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6/181012.shtml report 1023

2016年谷歌推出的Pixel一代有个很棒的功能,那就是支持照片的无限备份功能。只要是通过Pixel手机备份上传的照片,可以不经压缩,以原照片大小备份到谷歌的服务器。而且这项服务没有任何的使用时间限制,你甚至可以用到死。所以说,抛开硬件价格不谈,这项服务的价值就非常高。

Pixel一代的销量大约是50多万台,所以这项服务应该不会给谷歌造成多大的成本限制。可是到了今年,谷歌推出了Pixel 2和Pixel 2 XL,不知道是不是担心销量太高,谷歌将Pixel二代的原照片上传功能免费到2020年,2020年之后,Pixel二代用户依旧可以上传备份照片,但是只能使用高质量,而不是原片。从这个角度讲,Pixel一代似乎比二代要良心的多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