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报泄天机今晚8点Mate10全球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6/181031.shtml report 4468

转眼间,2017年下半年众多手机厂商已经纷纷出招发布了品牌旗舰产品。纵观市场,双摄已是必备,全面屏已成主流。华为品牌也即将在10月16日20点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发布会向全球发布其年度压轴旗舰产品——HUAWEI Mate 10系列。

相信,它的诞生一定会又会搅动2017年下半年智能手机江湖的风云。毕竟,华为Mat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手机市场的机皇之一。那么,HUAWEI Mate 10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只能官方正式的发布会前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来推测一下吧。

首先,根据前不久麒麟970中国发布会的信息可知,HUAWEI Mate 10系列将搭载华为最新麒麟970芯片,该芯片具备华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使得HUAWEI Mate 10能够不再仅仅局限于作为智能设备的范畴,而是向智慧手机的方向更进一步,做到为你所看、为你所听、为你而学。

其次,华为与徕卡在手机摄影领域的合作也将会在HUAWI Mate 10上继续体现,陪你阅万千物,历世间事,用升级后的HUAWI Mate 10徕卡双摄镜头记录下行走于时间的精彩与美好。这次HUAWEI Mate 10如何解锁徕卡双摄新玩法让人十分期待。

除了曝光出与徕卡的合作,此次HUAWI Mate 10还会和首次LinkedIn达成合作。LinkedIn领英作为全球职业社交网站,其全球会员人数已高达5亿。与LinkedIn领英的联手完全符合华为Mate 系列面向高端商务领域人士的产品定位,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在职场社交领域的需求。

也由此可以看出华为在Mate 10系列上除了体现其科技精神外,同时更加深入挖掘人与人之间的联结,表达出通过一部HUAWEI Mate 10让世界上的你我连接的更为紧密的美好心愿。当然,以上仅仅是根据余承东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作出的一些猜测,具体华为与领英的合作细节将留待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

另外,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所发布的第二款系列海报已经来到了电器时代,海报上所写的“当电灯出现,谁能想到丝线照亮了 人类探索的路线。”与12日发布的蒸汽时代海报上的文案“当蒸汽机出现,谁能想到转动的齿轮,推动了时代的巨轮”相互呼应。

该系列海报回顾了人类近三百年来的科技演进史,从曾经的蒸汽时代到如今的计算机时代,往往改变就开始于某个理论或元件的诞生,人们往往却没有想到就是齿轮与丝线能够带动一个时代科技水平质的飞跃。HUAWEI Mate系列同样致力于突破时代的局限性,作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为人类更加光辉卓越的前程努力。HUAWEI Mate 10能否开启智慧手机时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来看,华为官方向公众传达的信息可以虽然让我们感受到HUAWEI Mate 10 的创新突破诚意满满,但还有太多信息没有揭晓。如果你也想要了解HUAWEI Mate 10 系列的全部,只能期待10月16日北京时间20:00,HUAWEI Mate 10系列慕尼黑发布会为我们一一解答,届时华为也将在华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贴吧、花粉论坛以及华为视频中直播本次发布会,对Mate 10翘首期盼的你记得准时收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