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7明晚压轴上海时装周吉承大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7/181044.shtml report 3706

作为时尚界年度盛宴,2018 SS上海时装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场时装大秀吸睛无数,而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明晚的压轴大秀——设计师吉承将携手全面屏手机金立M7,用一场跨越科技与时尚的顶级盛宴,为本次时装周“无界”主题做最终定调。

今天,金立官方发布一段极具时尚质感的预热视频——“因突破而无界”的开篇文字点出这次合作的基调,吉承时装与金立M7的炫酷画面不停切换,犹如一场高阶时尚的碰撞。最后标版“突破你的想象”,更让人遐想联翩,为这场跨界盛宴增添更多期待。

作为中国时装设计界的灵魂人物,吉承不仅获得“时装界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福布斯杂志的认证,她一手创立的JICHENG品牌更是被称为“中国的香奈儿”,其中,她的代表作鹤影系列翅膀卫衣无人不知,甚至备受明星名流追捧。在此次“鸟人”大秀中,吉承将延用这一标志性元素,而作为吉承的时尚partner,金立M7将与“翅膀”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一切将于明晚8点正式揭晓。

据悉,这是吉承第一次与手机品牌合作。回顾吉承以往的跨界合作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雅诗兰黛、玛莎拉蒂还是卡地亚,都是各个领域数一数二的尖端品牌。而金立M7作为国内首批全面屏旗舰手机,毫无疑问代表了科技圈的技术前沿与颜值巅峰,双方合作堪称是一次时尚与科技的顶级碰撞。

事实上,当手机开始追求登峰造极的外观设计,科技与时尚的边界往往在不经意间就被打破,恰如金立M7对颜值的高标准追求,与吉承对时尚的严苛要求不谋而合——正面全面屏、背面太阳纹,这是金立M7对极致科技的探索,更是对时尚美学的新尝试。

正如吉承所言,金立M7完全称得上是时尚单品——无论是拥有宝石蓝、炫影黑、枫叶红、星耀蓝、香槟金五种斑斓配色,还是6.01英寸三星AMOLE全面屏带来的超广视野,亦或背面炫耀夺目的太阳纹金属工艺,都让金立M7焕发出最耀眼的时尚光芒。

显然,这种天生自带的时尚基因,让金立M7从诞生那一刻起,就注定与时尚圈结缘。早在上市发布前,素颜女神王丽坤就已携金立M7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并用金立M7发起“手机脸”挑战,在时尚圈掀起一股模仿热潮。而时装周“常客”、“安迪”扮演者刘涛的代言,更彰显了她对金立M7这一科技美学标杆的认可。

除了明星名人,金立M7还备受时尚潮人的青睐。其实,在压轴大秀之前,金立M7就已经率先亮相于上海时装周——不少潮人带着金立M7到现场看秀,而金立M7更是以最in搭配的角色,与潮人们一起呈现时装周最美街拍。

这一次,金立M7与吉承的时装周合作,将是金立M7的又一次时尚突破。此次吉承将和金立M7迸撞出哪些时尚花火?谜底尽在明晚上海时装周,金立M7的压轴大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