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少年最爱的社交工具是Snapcha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7/181062.shtml report 942

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最近做了一项调查研究,他们发现,Snapchat才是美国青少年最爱的社交工具。

Piper Jaffray每年春季和秋季都会调查美国青少年的社交习惯。今年的调查显示,47%的受访青少年表示,Snapchat是他们首选社交媒体。要知道在2年前,Snapchat是美国青少年最不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

最大的社交媒体Facebook尽管总是能从同行那里不断「借鉴」到新功能,可他们对年轻人的吸引有限。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是Snapchat,其次是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在青少年中的偏爱比例都不超过10%。下面是随着时间增长,青少年对各社交平台偏爱的比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