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安卓版升级 超级启动功能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214.shtml report 3973

 

现代公司管理最常用的就是微信和QQ两大社交软件,很多人都有一个苦恼,生活号不想用作工作,单独申请小号来回切换又太麻烦,同时配两个手机不仅贵还不方便携带......这时候怎么解决呢?

鲁大师安卓端全新升级,不用换手机也可以同时开两个号!多个应用可以同时使用超级启动功能。

超级启动时鲁大师自主研发的黑科技,比如微信应用,一个工作使用,一个生活使用,两个号可以同时在线,互不干扰,这就是双开!

在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微信双开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后,鲁大师黑科技“超级启动”重磅上线,不止可以双开微信QQ,其他日常软件如今日头条、钉钉、支付宝、淘宝等也可以同时双开。

升级多应用超级启动

这次升级基于上一版需求,默认展现位置仅保留微信和QQ,更节省空间。

一个超级启动文件夹,可以满足所有想要双开的应用,不止微信!其余APP都放入添加列表中,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添加。

升级冷冻闲置APP

超级启动采用鲁大师最新高科技成果,闲时冷冻应用,防止app后台运行,有效降低功耗。

把不用的app统统的冻起来,既不会占用内存,还可以让手机更加流畅!

文件夹内贴心小管家还会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推荐常用应用,点击就能安装使用,不用再去应用市场挨个儿找。

升级自定义操作

这次升级,我们将用户体验再提升了一个档次,可以自定义添加或删除应用,没有残留垃圾占用空间!

打开鲁大师,在评测页面可以找到超级启动功能。

进入超级启动,会出现相应提示。

点击想要开启超级启动功能的应用图标,安装完成后就能实现超级启动功能。

可以自定义添加想要超级启动的应用:

想要删除某个双开应用,只用长按该应用,点击右上角即可删除。同时,如果不再需要超级启动功能,点击右上角就能删除文件夹

这么霸气的功能怎么获取呢?

已经安装鲁大师的用户只需要进行升级就可以体验超级启动功能。

没有安装鲁大师的用户需要先到应用市场下载安装鲁大师,然后进行升级才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