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机时代的标杆国行版Mate 1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225.shtml report 3807

上周五,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了Mate系列新旗舰Mate 10,从海外发布到回到国内在短短4天时间里,全电商平台预约量也轻松突破百万大关,而之所以能够令众多翘首期盼,持币待购,也彰显了华为的技术创新的无穷魅力,华为Mate 10手机首次搭载了AI人工智能芯片,EMUI 8.0,采用新一代的徕卡双摄,双卡4G,卓越的外观,软硬件性能、功能的全面提升无一都是打动消费者的杀手锏。

人工智能是2017年科技圈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虽然有不少厂商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智能音响上面,但是在智能手机上采用人工智能的几乎没有,华为Mate 10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让手机搭载人工智能成为现实。麒麟970处理器采用10nm制作工艺,集成55亿个晶体管,创新性的加入了NPU AI芯片,让华为Mate 10成为可以“独立思考”的智能手机。

得益于AI人工智能芯片的加入,结合华为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 8.0智慧系统,可以让华为Mate 10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它会记录用户在指尖滑动屏幕的每个数据,并进行高效的运算,当用户手指轻触屏幕时,AI芯片会进行复杂的运算,准确的识别用户将要打开的应用,从而分配更多的资源给这些应用,带来更持久的流畅体验。AI芯片的加入让华为Mate 10可以支持AI随行翻译功能,支持拍照翻译,多种语言,对于经常跨国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个功能真的相当实用!

AI人工智能芯片同样让拍照更加充满乐趣,它可以识别十余种拍照场景,自动调教拍照参数,相当于手机内置一个摄影师,对于拍照小白的你,要做的仅仅就是按下拍照的快门。华为Mate 10不仅搭载了这样的拍照技术,而且在拍照硬件上一点都不含糊,它搭载了1200W+2000W像素新一代莱卡双摄像头,采用了SUMMILUX-H 镜头,光圈是目前行业内最大的 f/1.6大光圈。试想这样强大的拍照配置,加上自动识别拍照场景而调节拍照参数的AI人工智能芯片,不仅会节省很多设置时间,也会让你瞬间成为拍照大神!

此次华为Mate 10采用5.9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440,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四曲面玻璃机身,细腻圆润,握在手里非常舒服。在这惊艳的外表下还隐藏着4000mAH超大电池,搭载华为的快充技术,30分钟可以到电量的58%,让商务人士不在为手机没电而烦恼。此外,华为Mate 10还可以外接显示器,配合鼠标键盘,实现PC化办公。一台手机,办公娱乐统统支持,相当方便。双卡4G全网通,支持几乎全部手机频段,方便商务人士出国也可以畅快的享受网络服务。

看完这些功能的创新,似乎华为Mate 10取的这样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华为Mate 10不仅是一部手机,更是一套智慧生态系统:AI智能,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或许,你与未来的距离,就仅仅是一台华为Mate 10的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