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移动办公手机秒变“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50.shtml report 4399

作为一个现代人在时下的生活工作中有几样东西是绝对离不开的,那就是我们每天必定会用到的手机、钥匙、钱包以及电脑。虽然如今的手机已经越发变得强大到无法形容,更好的处理器、更大容量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更极致的拍照镜头组件以及更流畅的系统,让手机逐步替代了许多过去人们常用的电子产品,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办公依旧离不开电脑这一传统的办公方式,毕竟电脑拥有更大的屏幕和便捷的操作,让人们在处理文件、邮件、PPT时更加方便,然而当你奔波一天后,笔记本也成为了一个想甩也甩不掉的“累赘”。

而现在,随着华为Mate 10系列的上市发售,或许你曾经爱不释手、无法割舍的电脑,就要沦落到角落里吃灰的地步了,因为华为新推出的Mate 10系列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化身成一部便携轻巧、操作容易用来处理日常工作的“电脑”了。

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的基于Android 8.0,所打造的全新一代的EMUI 8.0系统,该系统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具人性化体验的操作系统。EMUI 8.0不仅承袭了此前EMUI 5.0中备受推崇的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它能够学习用户的应用使用习惯,精准预测用户行为,始终保障高优先级应用优先得到系统资源,实现手机持久的流畅运行。同时,还可以完美适应Mate 10系列不同的屏幕比例、尺寸,支持第三方应用布局的自动适配,让手机操作界面布局更加自然易用。

而在全新的EMUI 8.0系统中,华为还为消费者首度加入了全新的投屏功能,这个功能不同于其他厂商的手机投屏功能,只要消费者让华为Mate 10通过一个转接设备(转接设备,需支持VGA/HDMI接口),再与电脑显示器或者电视机相连 ,即可在电视或电脑显示器上看到华为的EMUI DESKTOP桌面,真正做到移动办公。

在Mate 10的PC模式中,点开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可以看到系统中配备了日常实用的WPS、浏览器、文件管理器、备忘录、图片查看、查收邮件、华为视频以及其他第三方app等常用软件。足以满足用户日常工作中处理文档、查找资料等要求。

WPS中可以直接读取Mate 10手机中的文档文件,或者由消费者通过云存储下载文档进行编辑。

文件管理器则直接可以对手机中的文件、图片、视频、音乐以及安装包进行编辑、查看和删除。其他应用功能也由于PC端一样简单方便易用。

而当切换到PC模式后,手机也自动进入了触控鼠标模式,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屏幕上进行滑动就可以充当鼠标进行操作,当然如果你不适应这样的操作,还可以与蓝牙键鼠连接,用常规方式进行操控。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PC模式下手机的信息隐私安全,在PC模式中与手机采用的不同内容显示,手机的内容信息不会在PC模式下出现,有效保障用户在PC模式中,来电、信息等个人隐私被人窥视。

有了这样的Mate 10系列手机,在出差或者外出办公就让你省去携带笔记本电脑的困扰,轻轻松松移动办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