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携手爱回收 双十一新品新活动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396.shtml report 2836

 

双十一临近,各家手机厂商都在赶这场下半年的大促盛事,而此前大热的国产三防户外手机AGM则另辟蹊径,从公益入手,携手爱回收进行了以环保为主题的“经典焕新”活动。

据悉,此次经典焕新活动,废弃的手机、已经在役的手机均可以换成相应的优惠券,用于购买AGM的旗舰机型AGM X2吴京签名版。而比较良心的是,即使是废弃的手机,也可以用于兑换AGM的500元优惠券。

除了市面上大多数的品牌手机,AGM将自己原先的产品也进行了回收抵扣,而像原本2199的X1,回收价还能达到1600。

追其原因,想必和爱回收合作是环保和促销并行,中国每年的废弃手机数不胜数,而通过和回收企业合作,让不使用的手机进入正轨的回收流程,其公益效果不低。而其实临近双11,这种方式的促销力度也是巨大。

其实出了经典换新的计划,据了解AGM的大部分产品也有低门槛的促销活动。可谓为双十一牟足了劲。

而说到牟足了劲,令小编好奇的还有AGM的新版本X2,据悉此次针对双11AGM特别推出了AGM X2中国红版本,限量特供双11的电商渠道。中国红版本的外观已经曝光,配置上没有变化,但是因为采用了红线设计,整体增添了红色的热情信息,而AGM为它赋予的是中国红色元素,象征意义明显。喜欢限量版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