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第三季度位居国内市场份额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3/181619.shtml report 1842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研究报告,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前三手机品牌保持稳定增长,其中OPPO以18.9%位居国内市场份额第一。

报道中指出,OPPO R11是本季度最畅销的手机单品,得益于它的热销,OPPO在第三季度整体市场份额保持领先,而排在前5的厂商包括华为、vivo、小米、苹果,OPPO虽然在17年的市场份额没有拉开差距,但依旧保持了第一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目前形似现在确立的国内市场的三大品牌,分别是OPPO、华为、vivo,而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小米和苹果与三大品牌还有一定的差距。

WX20171102-175744@2x

OPPO从R7开始,OPPO连续推出爆款产品,成为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11月2日, OPPO发布了其国内首款全面屏手机R11s。在前一代爆款产品R11的基础上,R11s在拍照、外观设计和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OPPO首创的智选双摄、行业领先的AI智慧美颜、惊艳的星幕屏设计也都在R11s上得到完美呈现,相信R11s将迅速接棒R11,成为下一款爆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