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发布会明将召开:两款新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45.shtml report 1093

明天(11月7日),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将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召开。我们日前收到了来自锤子的邀请函,其与锤子一贯的作风相近,除了一封信函之外并无其他物品;而这封信函也很可能透露了新品的一些特征。

这封邀请函的背面,是一幅简单的线描图,图中展示了疑似锤子新机的正面和背面外观设计。

不难看出,左图前置摄像头处于机身顶部居中位置,右图中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开孔位置则与M1系列相近。然而,这两个线描的手机机身有着弧度不同的R角,很显然,这两幅图并不属于同一款手机。

难道,锤子科技明天会发布两款新机?

究竟玉龙哥将会在发布会现场上演怎样的好戏,请关注手机之家明天为大家呈现的锤子科技2017“相声大会”相关报道及新品评测、图赏等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