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发布会昆山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7/181767.shtml report 13021


尖端技术+纯粹奢华指尖风暴乍起

117日,拥有“手机中的超级跑车之誉的高端智能手机—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新品发布会在江苏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盛大揭幕。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副总裁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款集尖端技术与纯粹奢华于一身的手机新贵登陆中国的历史时刻。多位明星模特为发会倾情献艺,令发布会高潮迭起,掀起了这场被粉丝喻为指间风暴的前奏。

01.png

兰博基尼手机登陆中国,昆山发布会举世瞩目

由意大利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Tonino Lamborghini)倾心打造的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新品是在全球限量销售的高端智能手机。莅临7日的昆山发布会除了兰博基尼集团相关高层及国内外名流外,还有部分行业精英人士。而这场发布会也从一个侧面将“兰氏”计划于2018年起扩展手机等不同行业的战略规划大白天下,为世界所瞩目。

发布会由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的副总裁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诚意满满而又别开生面地开场演讲,揭晓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内容。紧接着是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a Casa从技术层面对产品的介绍。发布会现场掌声不断,纷纷对意大利这一久负盛名的奢侈品牌送到国人家门口表示欢迎,也对手机的高端技术和奢侈内涵方面的含金量表示由衷认可。

2.png

歌舞升平的文艺表演和模特走秀与令人惊艳的手机新品相得益彰,把会场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出席发布会的全体嘉宾在收获欢乐的同时,还获赠了兰博基尼指纹识别usb与真皮手机包,不经意间将见证这场举世瞩目“兰氏”盛宴的快乐漫延到会场之外和会后时光。

3.png

兰博基尼品质智能手机,将“钛”奢侈进行到底

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之子托尼诺·兰博基尼创建的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是一个集意大利设计遗产和奢华内涵于一身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旗下成熟产品囊括手表、眼镜、珠宝首饰、家具、服装、酒店等,所有产品都标示着辨识度极高的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犟牛”族徽,这款源自88tauri款时隔两年新推出的奢侈手机Alphaone手机也不例外。它代表机主拥有的不仅是一部高端智能手机,还有讲究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的身份。

4.png

全新Alphaone手机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骁龙芯片及Adreno530GPU,配备的是Android Nougat系统,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和双卡双待功能,并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且支持128GB储存卡扩展;配置了容量为3250mAh的电池,具有超长的待机和续航能力;采用5.5英寸QHD屏幕,后置相机搭载2000万像素CMOS,前置相机用的是800万像素;机身由超强钛液态金属打造,以过硬的硬度和抗腐蚀、不变色等特点支撑起超长的寿命周期;手机背面覆盖坚固机身是用金丝纯手工缝制的意大利精美而耐磨的皮革,在满足舒适手感的同时暗度尊贵气质。

兰博基尼抢滩我国市场,将指尖差别化需求送到家

对于大多数人,无缘分享在中国拥有门店的托尼洛·兰博基尼正进行的高尔夫用品、手表、酒店连锁等消费福利,而Alphaone手机无疑将另一种贴心分享送到了消费者指尖。

今年5月问世的ALPHA-ONE手机目前仅针对俄罗斯、迪拜韩国、中国、英国5个国家限量销售。而相比之前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推出的售价为50007000美元的88Tauri等手机,而这款Alphaone整机售价2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万元。我国消费者在7日发布会后,便可自选线上线下形式将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带回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