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发布会收官 手机净化器一个不能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8/181694.shtml report 3356

11月7日,锤子科技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是锤子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也是刚刚建成的大魔方演艺中心的首秀演出。

随着罗老师一如既往高水平的相声演出,以坚果Pro 2、Smartisan OS 4.1和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为首的一众新品亮相本场发布会。下面,我们就一同来回顾一下这些产品。

首先是全新的手机——坚果Pro 2,这款产品延续一代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材质,在细节设计上采取更加激进的做法,将正面听筒、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悉数隐藏,并将背部指纹识别模块和圆形的锤子Logo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该机的金属中框被一道金色细线贯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配置规格方面,坚果Pro 2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5.99寸2160*1080全面屏,其双摄配备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F/1.8大光圈镜头的主摄像头和采用了500万像素三星S5K4E8传感器的辅助景深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拥有4GB+32GB、4GB+64GB、6GB+64GB、6GB+128GB和6GB+256GB共5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99元、1999元、2299元、2699元和3299元。

锤子Smartisan OS 4.1系统带来了数个新特性,一步1.6版在饱受好评的一步功能基础上简化了操作逻辑,免去拖拽后回到应用界面的操作。新的一步功能通过算法判断被用户框选的内容,并将内容相关的APP排到第一列,方便拖拽。大爆炸2.2版支持整篇文章的错别字甄选,为文字编辑工作提升效率。闪念胶囊正式版和HandShaker 2.5版推出,用户可通过手机、PC和Mac协同管理闪念胶囊,而手机版闪念胶囊同时支持部分语音操作,以及快速复制到即时通讯的功能。

Smartisan OS 4.1还带来了无障碍模式1.0 beta版,该功能通过扫描图片中的文字信息来解决视障人士使用不含语音标签的APP时遇到障碍的问题。锤子表示,坚果Pro 2将会率先在12月7日收到Smartisan OS 4.1更新,坚果、坚果Pro、Smartisan M1系列和T2则会在明年1月陆续收到更新。

此次发布会重点推出的产品还有净化率高达800m³/h的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这是锤子科技首次尝试进军智能家电领域。该机和畅呼吸汽车空调滤清器、畅呼吸防雾霾呼吸阀口罩(KN95级别)一起成为了锤子旗下畅呼吸品牌的主打产品,该品牌旨在解决用户家中、步行和驾车时的空气质量问题。其中,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售价3499元,后两者分别售价49元起和9.9元/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