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锤子发布会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64.shtml report 3875
万众期待的锤子年度新机即将发布,此前参与京东“懂试会”摸机的大佬纷纷表示锤子新机的手感非常Nice,似乎没有什么槽点。早前锤子发布会上,不仅有“漂亮的不像实力派”的工业设计,还有满满的“黑科技”为锤子手机加“料”,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锤子发布会曾出现的“黑科技”!

1

随着技术升级,语音交互之间成为主流人机交互方式,尤其是手机端语音搜索让使用更加便捷。锤子科技坚果手机发布会上推出语音搜索“黑科技”——离线搜索功能,采用讯飞先进的本地离线语音搜索功能,不需要网络支持,秒速识别联系人、应用及音乐,其反馈的正确率和执行效率非常惊人,这与锤子一直以来倡导的高效便捷生活体验高度一致。

2

基与语音输入的普适性和实用性,几乎所有涉及输入的场景都可以使用语音。去年锤子新机M1发布会上,老罗兴致勃勃地向大众推荐语音输入“黑科技”——讯飞输入法,超高的语音识别速度和准确率不仅解决了日常工作、生活文字记录的难题。在聊天中,语音输入既方便别人看文字又方便自己发语音,可谓一举两得;有了它,说话间就能打出文字,甚至能在手机端轻松“说”出一篇文章,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3

2017年锤子科技春季发布会一款叫“闪念胶囊”的应用,其背后技术支持方还是科大讯飞旗下明星产品讯飞输入法。通过快速准确的语音识别,记录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念头,让“闪念胶囊”成为手机生产力的代名词,通过便捷的语音交互让锤粉体验感爆棚。

4

不难看出,锤子发布会上频现的“黑科技”与讯飞输入法息息相关。近半年来,讯飞输入法首家将语音识别率提升至98%,领先全行业,获5亿用户认可;借助人工智能优势,首创“随声译”语音实时翻译,支持中英文互译,中译日、中译韩;独家推出方言语音输入。截至目前已支持22种方言语音输入,成为最懂国人的语音交互利器。“黑科技”除了带来新的应用趋势,也成为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近日,讯飞输入法被易观评为2017年度“易观之星”最佳APP,同时也入选中国用户体验峰会2017年度“最佳用户体验质量奖”。

5

日前,讯飞输入法对外发起了“方言保护计划”公益活动,推出“全民动口补全方言”平台,用人工智能“黑科技”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即日起,搜索关注讯飞输入法官方微信即可参与互动。

6

综上所述,作为锤子科技的年度新机,必定干货满满,不仅在设计、配置和操作系统上有过人之处,还少不了“黑科技”的加成。锤子发布会的日期临近,届时老罗将亲自揭晓锤子新机的“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