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玩游戏 Switch支持流媒体视频Hul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3/181842.shtml report 1017

本周,任天堂在eStore上为Switch上架了首款视频媒体应用Hulu(葫芦),当然,仅限于美区用户。

Switch以其突出的便携性深受玩家喜爱,比起它的前辈Wii U更加轻便,在客厅和其他任何地方都能无缝移动使用。但是当人们看视频的时候,尤其是在客厅以外的地方,大家还是更习惯使用手机。但是既然Switch已经上架了Hulu,起码对于美国玩家来说,他们看视频可以不再局限于iPhone了。接下来,Netflix和亚马逊等流媒体都会陆续地登陆Switch。而对于日本玩家来说,他们则可以在Switch上观看Niconico(日本ACG弹幕视频)。

不知道哪天国内的任天堂玩家,可以直接在Switch上看到Bilibili或者AcFun或者其他视频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