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又卡的火狐浏览器终于要迎来春天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888.shtml report 1854

现在是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2点,旧金山时间11月13日晚上10点,再有2个小时,火狐浏览器大版本更新Firefox Quantum(Firefox 57)即将推出。 当然,在官网没上线新版之前,我们也可以先通过官方FTP 服务器进行下载

根据火狐开发公司Mozilla的说法,Firefox Quantum速度是上一代Firefox 52的两倍。火狐浏览器速度提升的关键,就在于Rust语言对组件的重建,之前的Firefox一直都是在一个CPU内核上运行任务,但是在新版本中,它将利用多个CPU内核,这使得新的Firefox将会得到质的提升。


同时,Firefox Quantum(Firefox 57)也被Mozilla寄予厚望,Mozilla意图通过它重新找回在浏览器市场的地位。官方甚至声称,Firefox Quantum打开某些网站的速度在超过谷歌Chrome的同时,内存的使用量不超过Chrome内存使用量的30%。

Firefox Quantum会在美国时间11月14日0点正式公布,大约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用户们就可以去官网进行下载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