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57将于11月发布 火狐想杀回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4/179566.shtml report 963

现在的浏览器市场中,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占据了超过一半的市场。而想要重新在这个市场上占据优势,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今火狐的市场份额大约只有18%,可要知道,在四年前的时候,火狐的占有率能达到七八成。

Mozilla CEO Chris Beard

Firefox 57预计将在11月份发布,浏览器的速度将会有明显的提升。为了吸引用户,Mozilla 至少要让用户体会到 Firefox 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比如通过 Quantum 项目去加快浏览器的改进。Firefox 57 将为使用 GPU 加速网页展示的 WebRender 奠定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