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安全新功能 安全能力持续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947.shtml report 3639


手机安全可以说没有止境,只有更安全,没有最安全。手机厂商也在根据手机使用环境的变化和不断出现的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安全能力,尽力保障用户的手机安全,为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以Flyme为例,其在支付安全、网络安全、用户隐私安全、伪基站防御等方面都祭出了“大招”,给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的使用环境。同时,Flyme也在不断对自身的安全能力进行升级,如在9月份发布的Flyme 6.2稳定版中,创新性地加入智能安全家庭的功能,将安全防护的范围扩大到整个家庭。

此外,随着Flyme的不断更新迭代,更多安全功能的加入,其安全能力也在不断提升。

无须逐一退订  骚扰短信一键搞定

Flyme针对原有的短信防骚扰功能也做出了优化,以前被各种垃圾推送短信骚扰时,用户只能根据对方的提示来回复相应数字和字母来逐条退订短信,操作过程复杂、耗费时间精力,而且退订成功率也很低。而优化后新增的一键退订功能,则可以让用户一键退订该号码所有的推送短信,省时又省心,快速远离垃圾推送短信的骚扰。

1

安全云查杀  应用安心下载

智能手机应用日益丰富,应用安全问题逐渐成关注点。在下载应用时,经常会发现伴随着应用安装广告、恶意插件随之而来,令人防不胜防。Flyme手机管家很早就加入了检测山寨应用的功能,在第三方应用安装前都会进行全面的病毒扫描,确保安全才会进行安装。

近来,Flyme与国内知名安全厂商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其安全云查杀能力, 不仅查杀的速度快,而且很少会出现漏网之鱼,确保用户可以十分安心地在魅族应用商店下载各种应用。

权限管理2.0  及时提醒更贴心

Flyme 中的权限管理功能可以让用户点对点地管理每个应用的权限,比如根据应用的属性和自己的情况,将应用的某一权限设置为“禁止”“允许”或是询问,对于保护用户隐私信息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但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困扰,当应用申请网络权限被拒绝时,用户往往不知道原因。Flyme权限管理2.0版本中,加入了一个贴心的提醒:系统会提醒用户某些权限已经被禁止了,如果想让应用获取该权限需要进行设置。

2

除了以上安全功能的加入之外,昨天发布的Flyme 6体验版,还在原有的安全家庭功能中加入了“一键举报”,让诈骗电话无处藏身,大家携手为更好更安全的通信安全努力。

手机安全是一个不断提升和完善的过程,同时“手机安全也同样无小事”,关系到用户的信息、财产甚至生命安全。这也是Flyme 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其安全功能,提升其安全能力的原因所在,以让用户可以更安心地使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