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同性婚姻合法化 库克贺电发错国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5/181930.shtml report 1399

11月15日,澳大利亚同性婚姻公投结果出炉,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支持率达到了61%,各州(领地)的投票同意数也都超过了50%。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称,这是婚姻平等的胜利。

投票结果出来后,西方社交媒体基本都处于疯狂状态,许多名人都纷纷在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发表祝贺消息。身为同性恋者的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自然也公开表示恭喜!

「恭喜澳大利亚!这是迈向人人平等的另外重要一步。」

不过尴尬的是,库克似乎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国旗搞混了,误打成了新西兰的国旗。

当然,意识到错误之后,库克就将它更正过来。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是英联邦成员,国旗非常类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