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60.shtml report 1369

近日,微信宣布“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正式开放公测。目前,只是向部分微信认证公众号推送“原创声明”及“留言”等功能插件,登陆后会收到提醒,可直接使用,后续会向全平台账号开放。

  对于“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微信称,将进一步扩大微信公众平台的优质内容,帮助公众号运营者与用户更好地互动。

  对于是否将文章申请为原创,作者可自行决定,当然,平台还会对原创声明的文章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文章会被标识为原创文章。同时作者可决定是否所有人可留言或者仅关注后可留言。

  而如果违规声明原创,则将会取消单篇文章的原创标识,并短封7天原创能力,与平台恶意对抗将短封原创15天起,根据恶意程度可再增加处理。同时,如果帐号有内容侵权、低俗、发垃圾广告等严重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原创功能也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被关联地进行阶梯处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