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现荣耀V10真机图,神似荣耀Magi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90.shtml report 2858 据了解,荣耀V10是荣耀手机将于11月28日发布的年度旗舰新品,意外的是,该机还未发布,疑似真机图竟遭提前泄露。

据了解,荣耀V10是荣耀手机将于11月28日发布的年度旗舰新品,意外的是,该机还未发布,疑似真机图竟遭提前泄露。

2
3

(图:疑似荣耀V10真机)

从上图来看,该机的上边框、下边框相比上一代产品荣耀V9明显窄了很多,屏占比更高些,这似乎也证实了前段时间的猜测,荣耀V10会采用18:9全面屏设计;而手机正面光感十足,底部有“honor”logo露出,也就是说,荣耀V10沿用了荣耀V9的正面虚拟按键,自然便是后置指纹设计了;颜色上,荣耀V10和荣耀V9有着同一配色——极光蓝,荣耀V9曾凭极光蓝和魅焰红组成的“红蓝CP”吸睛不少,这手机的吸睛度应该也不会低。从整体外观感受上来说,除了部分细节的差异,很多网友认为它和荣耀Magic很像。

4

(图:荣耀Magic)

对此,有网友评论“我觉得ok”,也有网友表示“很炫酷啊!如果有前置指纹就更好了!”或许使用习惯的不同,有不少网友期待荣耀V10能采用前置指纹设计。

5

根据此前荣耀手机官微的爆料情况来看,荣耀V10将搭载全球首款AI芯片,成为又一款真正的AI手机,同时可能搭载EMUI8.0智慧系统,实现软硬件双AI加持下的“智能”和“高效”。此外,还会搭载全面屏和荣耀V系列一贯的双摄像头技术。再结合目前坊间爆料的真机情况,荣耀V10的颜值应该不低,会延续荣耀V系列的高颜值,并且配备全面屏。但由于只是疑似真机图,没有任何参数上的曝光,到底是不是荣耀V10暂且还不敢肯定。

倘若这就是意外泄露的荣耀V10真机,你觉得如何?

6

到底是不是真的,看来只有等荣耀V10发布,才能揭晓它的真面目和更多惊喜了。可以肯定的是,从目前的爆料情况来看,荣耀V10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场能量的爆发、速度革命即将来袭,一起见证11月28日“AI速度革命”真正主角——荣耀V10的问世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