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充电?华为超级快充让你Mate力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06.shtml report 3590 全部准备妥当准备出门,发现手机电量不足……这应该算现代悲剧的TOP1吧,带着没有电的手机出门,如同游走荒郊野岭,总之就是没有安全感。

全部准备妥当准备出门,发现手机电量不足……这应该算现代悲剧的TOP1吧,带着没有电的手机出门,如同游走荒郊野岭,总之就是没有安全感。智能手机对生活的改变越来越深刻,使这种现象进一步凸显出来。但你不知道的是,最近发布的华为Mate 10系列,发现没电立即充,10分钟超级快充就能有20%的电量,搭配上智能的省电技术,让你一整天都保持“Mate力”十足。

1

充电10分钟就有20%的电量是华为官方的宣传,在实际充电的过程中发现,充30分钟点就能充58%电量。而完全充满只要87分钟,比官方的宣传还要给力。要知道,华为Mate 10使用的是4000mAh的大电池,如此神速可是非常令人吃惊的。Mate 10所采用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还是首个获得德国TüV莱茵权威认证的安全快充技术,据说,TüV认证模拟各种极端环境,如在高温、高湿等环境下进行循环充放电测试,在这些极端环境下,Mate 10系列不仅能够更快的充电,同时也能确保整个充电过程更安全。

2

我们也知道,智能手机无所不能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工作、娱乐等方面不可或缺的“伴侣”。正因为使用频率高,耗电量大,用户对于手机的续航以及是否有快充都十分看重,快充技术也成为手机厂商们重点关注的因素。最近几年,层出不穷的关于快充的营销创意、技术改良成为了手机行业的主要现象。但是过度关注充电速度,而忽略充电器、线材、IC、电池等其他环节,令手机快充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华为手机能够与德国莱茵TüV达成合作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在充电适配器、手机接口及电芯三个端口实现实时的电压、电流及温度监控,可灵敏感知任何潜在风险,确保充电安全。针对高电压击穿电路板、手机接口进水等情况,Mate 10系列手机都可以通过智能检测确保安全充电,整个充电过程中,可以发现前30分钟当中,其充电速率多数仍在18W左右,30分钟之后则开始逐渐衰减,以保证充电安全,让我们后顾无忧。

3

使用过程也经过了实测,打开微信、微博、拍照、优酷视频、华为音乐和王者荣耀六款应用各20分钟共计两小时,耗电量是35%,也就是说连续这样使用的话,差不多6个多小时,按照我们大多数人的使用情况,续航一整天是轻轻松松的。并且,搭载了移动AI芯片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可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增加了用电效率,以达到省电和持久续航的目的。

华为Mate 10系列通过人工智能芯片和超级快充技术,配合软件层面的出色人工智能功耗优化,让我们的续航持续给力不用担心突然没电,也能放心快速的充电,单就这几点,就可以让华为Mate 10系列在人工智能手机时代拥有强大的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