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发布更新计划 发力稳定流畅省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307.shtml report 455232

11月24日,魅族Flyme在官方论坛公布了未来两个月体验版、稳定版、运营商版本,以及内测版的迭代计划。可以看出,Flyme 接下来将继续在提升系统的稳定性、流畅性以及降低功耗方面下足功夫,同时适配更多的新功能。

魅蓝 Note6:性能表现整体提升

魅蓝 Note6 稳定版发布时间预计在12月中旬,在稳定性、流畅性、功耗等方面的表现会有所提升,同时用户呼声很高的「应用分身2.0」也将获得适配。

错过上次内测招募的用户,请留意11月28日即将再次开启的内测招募活动信息,报名参加内测,可抢先体验各种新功能。

同时,Flyme 6.1.4.5A目前已开放 OTA 检测,用户可以在 Flyme「系统更新」APP 中检测更新。

体验版更新计划:带来更多新功能

11月28日将发布的 Flyme 体验版(Android N)不仅修复了上一版本中的问题,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支持绑定支付宝进行扫码付款的「Meizu Pay」,以及游戏模式新增的悬浮球选项、陌生来电标记和短信智能提取关键字展示信息列表功能。

稳定版更新计划:未来两个月各发布一个稳定版

当前,Flyme 正在为 Android M/L 机型适配「应用分身2.0」和「安全家庭」,魅蓝 X/魅蓝 E2适配「游戏模式2.0」的工作也已经启动。Android M/L 机型的Flyme稳定版预计将于2018年1月底发布。但在稳定版发布前将陆续开放各机型的内测通道,用户们还是可以通过报名参与内测,进行尝鲜体验。

同时,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完善的 Android N,Flyme 预计在2017年12月底和2018年1月底各发布一个稳定版。其中,再次提升系统稳定性/流畅性和功耗表现,带给用户更好的基本体验是重中之重。当然,在稳定版中,对于一些影响用户体验的一些问题也会进行全面解决和系统优化。

以上更新节奏的公布称得上是Flyme信息量最全的一次系统更新,而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Flyme每一次版本的迭代升级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考量和研究,才能呈现出更优秀的版本。不过根据此次的更新预告来看,Flyme 7应该会晚点和我们见面。在Flyme的稳扎稳打下,相信后续发布的版本会让用户体验不断攀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