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输入法Bug频发 一招教你速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21.shtml report 1042

最近,英语国家的苹果用户们都在iOS 11的英文输入法自动纠正Bug中叫苦不迭——这个Bug会在你每次输入“I(我)”的时候给出“A”的建议,比如当你用iPhone 8输入“I wanna go shopping”时,会发现打出来的实际上是“A wanna go shopping”,这很显然是驴唇不对马嘴的。

然而祸不单行,近日,iOS 11的另一则自动纠正Bug被发现,同样是系统自带英文输入法,当你输入“it(它)”时,手机会给出“I.T.”的建议;这个新Bug也影响到了“is(是)”这个单词,手机的建议是“I.S.”。

截至目前,苹果并未针对iOS 11的输入法Bug做出什么回应,用户在等待更新包修复Bug期间,可以先在【设置】-【通用】-【键盘】菜单中关掉自动纠正功能,避免输入法“卖萌”造成不必要的尴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