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所拍即所见 拍出真实一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2/182469.shtml report 4442 如今,华为Mate 10系列已经成为了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的机型,特别是其中拍照被评为满分的华为Mate 10 Pro,更是各大媒体争相评测的手机

如今,华为Mate 10系列已经成为了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的机型,特别是其中拍照被评为满分的华为Mate 10 Pro,更是各大媒体争相评测的手机。近日,英国科技网站Phonearena就对华为Mate 10 Pro进行了一次评测,对其各方面都给出了好评,特别是拍照。

1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Phonearena,Phonearena是一家知名手机新闻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手机产品新闻、手机产品评论和手机相关设备产品新闻及评论信息,编辑们发布的文章也绝对公平公正、不偏不倚,所以其报道和评测文章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此次对华为Mate 10 Pro的评测也不例外。

2

Phonearena首先介绍了华为Mate 10 Pro的外观设计和显示效果,称其全面OLED屏+2160 x1080的分辨率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屏幕边框的控制方面非常不错,18:9的屏幕比例也让手机看上去更加的时尚。

3

之后Phonearena介绍了此次华为Mate 10 Pro主打的麒麟970芯片和EMUI 8.0系统,作为首款移动AI芯片的麒麟970带来了更急速的体验,并且为系统带来了很多AI功能,这些都使得华为Mate 10 Pro在性能和体验方面的表现让人满意。

4

Phonearena重点介绍了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性能,两年华为通过与德国知名光学厂商徕卡的合作,技术累计使得旗下手机拍照效果一直都不错,获得了极高的口碑和市场认可。

5

这些展示的样张都是由华为Mate 10 Pro拍摄的,其采用了第三代徕卡双摄,而且是SUMMLUX-H高端镜头,两枚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并且搭配了双f/1.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激光对焦。

从样张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华为Mate 10系列拍出来的照片有类似于单反相机的效果,而且是搭配徕卡镜头的单反相机,因为照片中有非常明显的“徕卡德味”拍摄效果,色彩鲜艳,追求锐利与暗部细节的平衡,能够拍出事物最真实的一面。

6

华为Mate 10 Pro样张

7

华为Mate 10 Pro样张

另外由于配置了双f/1.6光圈,所以华为Mate 10系列完全不惧在暗光环境或者夜晚时拍照,因为其能够得到更大的进光量,缩短曝光时间,这样就能够让照片拍摄的更加清晰,不至于模糊不清。

而且其还具备AI慧眼识物功能,基于上百万张的照片训练,最终能够在拍摄过程中实时分析拍摄场景,智能识别多达13种场景和物体,并根据对象的特点和属性自动调节参数设置。

8

最后,Phonearena提到了华为Mate 10 Pro的续航能力,4000mAh大容量电池加上AI智慧节电的组合简直堪称完美,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续航体验。

总结:

Phonearena此次评测的亮点是用大量的样张(50多张)来展现了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能力,当然这也是很多用户最为关心的事情,通过样张我们可以发现华为Mate 10 Pro确实拍照非常不错,能够堪比单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