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更懂你 华为Mate10 Pro随手出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9/182377.shtml report 3953 随着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逐渐强大,手机摄影让每个人都能够成为生活中的摄影师,而且手机摄影已经是人们离不开的一件事情

随着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逐渐强大,手机摄影让每个人都能够成为生活中的摄影师,而且手机摄影已经是人们离不开的一件事情,用手机记录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变得那么的轻松、自然和有趣,于是拍照好的手机成为了人们购机时的优先选择。

1

在目前的手机产品中,几乎绝大多数手机都配置了双摄像头,并且像素参数不低,那么这么多的双摄手机是否都能够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呢?其实并不是的,因为想要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不仅是要像素高,一些高级参数的调节也很重要,但是这对于摄影小白来说又非常难懂,不过还好,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 10 Pro拥有AI智慧识物功能,其可以自动帮你调节好参数,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有不错的效果。

2

先说说华为Mate 10 Pro的摄像头配置,华为Mate 10 Pro此次继续和徕卡合作,后置双摄像头均是徕卡镜头,并且是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SUMMILUX-H镜头的组合,带来了行业内领先的成像效果。而且作为华为首款采用双f/1.6光圈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10 Pro在近距离对焦时,很容易拍摄出视觉冲击力较强的照片。

3

暗光环境拍摄也是华为Mate 10 Pro的一大亮点,双f/1.6大光圈带来了进光量的增加,而且华为通过独立研发的ISP技术升级、算法升级,对拍照处理响应时间、对焦、运动检测、曝光策略进行优化,最终解决了这个问题,从而使拍照效果产生革命性的提升。

4

有了强大的硬件支持,华为Mate 10 Pro在拍照方面有了先天的优势,但是华为Mate 10 Pro拍照时最大的亮点还是AI体验方面。在麒麟970的加持下,华为Mate 10 Pro 不仅在芯片、通讯、续航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更是在摄影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和优质成像效果。

5

其加入了AI慧眼识物功能,能够自动识别拍摄的主体和环境,目前华为Mate 10 Pro可以识别出13种主体和环境,包括了蓝天、花朵、绿植、海滩、日出/日落、舞台、食物、文字、夜景、雪景、猫、狗、人像,识别之后可以自动调节白平衡、快门时间、ISO、曝光补偿、滤镜选择等待多种以往需要用户靠自身经验去设定的参数,用户不再需要手动切换,直接点击快门拍照即可。

而且AI慧眼识物参数调节非常专业,其经过了上亿张照片的学习,甚至比一些专业摄影师还要更加专业。

6

有了华为Mate 10 Pro手机之后,拍照成为了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人人都是摄影师”成为了一种可能,相信拍出来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或者其他社交平台一定能够得到其他人的称赞,而且作为一款移动AI芯片,华为Mate 10 Pro的麒麟970处理器还有更多可进步、可学习的空间,相信随着系统的更新这款处理器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全面的AI体验,让手机真的更加懂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