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 Pro给你带来最完美的保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9/182376.shtml report 4066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硬件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普及,并且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智能手机功能性上的完善使得其正在逐渐取代我们的相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硬件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普及,并且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智能手机功能性上的完善使得其正在逐渐取代我们的相机、电脑甚至钱包,我们的衣食住行甚至都可以说和手机息息相关。

不过这也导致了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是的一个担忧,那就是各种数据都被存储在手机中,安全如何保护呢?又该由谁来保护呢?特别是无故扣费、个人隐私泄露、电子账户被盗刷等一系列安全事件在身边频频有发生,电视节目中更是经常报道,所以如何保证用户数据安全成为了很多手机厂商研究的课题。

1

在保护用户数据安全这方面,这些年来华为公司一直都在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并且将此作为一个重大项目进行研发,当然取得的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比如华为最新推出的Mate 10 Pro就在数据保护方面做的非常好。

2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华为Mate 10 Pro究竟在安全方面和其他手机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3

首先要说的就是华为Mate 10 Pro的芯片处理器,其搭载了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这使华为Mate 10 Pro的智能程度非常强大,与以往的传统智能手机有着很大的不同。移动AI芯片通过使用全新研发的On-Device AI,完成了对用户信息本地处理的保护功能,为每一位用户的隐私信息加上了一把智能的安全锁。

4

而且麒麟970处理器处理数据的方式与以往也有很大的不同,传统智能手机由于运算能力有限,所以需要依赖云端来进行数据处理,这就会带来数据的交换,而在交换的过程中就可能会有漏洞出现;麒麟970处理器由于运算能力非常强大,所以其可以高速的将用户信息留在自身进行本地处理,并进行实时的反馈,,云端只是起到协同处理的作用,这样就减少了信息传输时所带来的安全问题。因此,这种模式下的用户信息处理模式更加安全可靠,防护功能更加严密,隐私性保护更强,并且运算速度也更快。

5

其次,在保护用户安全方面,华为Mate 10 Pro除了AI智能之外,还配备了TEE+inSE独立安全引擎,针对于手机支付的安全问题而使用的,它能够使Mate 10 Pro的安全性达到金融级别的水平,可以抵抗重型电子破解等手机支付安全漏洞,让用户支付更加安全无忧。

6

综上所述,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手机,移动AI芯片的加入让华为Mate 10 Pro对用户数据的保护又上了一个台阶,并且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正是华为Mate 10 Pro这样的特性,才使其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誉。

7

目前,华为Mate 10系列 手机都在热销之中,如果你也非常看重数据和隐私安全的话,不妨去体验一下华为Mate 10系列带来的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