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Book E打开模式居然是最佳吸猫P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68.shtml report 5001 你有“吸猫”的习惯吗?对着可爱的喵星人,你是否会情不自禁地对它们亲亲,抱抱,还要举高高…..资深的“吸猫患者”们都奉行一个道理“可爱即正义”

你有“吸猫”的习惯吗?对着可爱的喵星人,你是否会情不自禁地对它们亲亲,抱抱,还要举高高…..资深的“吸猫患者”们都奉行一个道理“可爱即正义”,但并不是每个“吸猫患者”都有条件养猫。这时,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就体现出来了…

通过现代科技,我们不仅能“云吸猫”,还能吸“3D猫”,只需要一台HUAWEI MateBook E就够了。笔记本、平板二合一的MateBook E可拆卸键盘,坐着、躺着甚至...倒挂着,任何姿势,都能轻松吸猫。不仅能摘掉“铲屎官”的帽子,更能通过自己的创造,轻松“吸”到你最爱的那只!

那么如何优雅的“云吸猫”呢?今天就给你们普及一下。

第一步:打开HUAWEI MateBook E,在预装的win10系统中启动Paint 3D应用,找到现成的3D猫模型或是从其它文件中导入。

1

第二步:用HUAWEI MatePen随心创作,你可以根据创作需要,随意调整猫咪的位置、大小以及角度。

2

第三步:用HUAWEI MatePen选择画笔工具进行细化,根据喜好,创作猫咪的毛色、波点或条纹, 波斯猫或起司猫都可随你心情而定,HUAWEI MatePen帮你完成!

3

第四步:点睛的时候,同样通过使用HUAWEI MatePen,可以轻松画出你喜爱的猫咪的五官,一只可爱的猫星人,就此诞生。

4

然后你就可以轻松“吸”到你最爱的猫啦!

5

除了吸猫,华为MateBook E兼具平板的便捷轻薄特性,性能完全不输PC,配置也是杠杠的,给人们的移动办公带去非常大的便利。

6

华为MateBook E,最高搭载第七代只能英特尔 酷睿 i5(Y系列)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针对Windows应用性能提升超过10%,图形处理能力也实现全面升级,如此一来,工作娱乐都能轻松搞定。

传统的2in1产品支撑角度相对固定,用户在使用起来常常限于某些条件,而不能让pc平板更好的发挥其灵动的特性。华为MateBook E搭载全新一代二合一键盘则突破了支撑角度的限制,通过转轴实现支撑角度无极调节,最大可达160°,完美弥补了2in1产品膝上使用体验差的弊端,无论躺着还是趴着,华为MateBook E都将以最完美的角度让你享受它强大的娱乐性能。

7

说到娱乐性能,华为MateBook E采用进阶版杜比音效,拥有家庭影院级的音频体验,声音有力、丰富,且更有层次,配合虚拟环绕音技术,华为MateBook E让电影发烧友都倍感惊艳,拥有如此“顶级”的设备,看一场关于猫咪的电影,吸个3D猫也是可以有的哦!

8

无论是上班族还是自由派,在对电子产品的考量上,也已经不再是性能佳就好,颜值甚至比性能看起来还要重要。

华为MateBook E完美融合了传统PC和平板的产品优势,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机身厚度仅有6.9mm,纤薄如羽,精致大气。CNC钻石切割工艺,让华为MateBook E带来不至于形的臻美感受,每一处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手感颇好。同时,华为MateBook E的优质铝合金材质,能够保证机身强度,抗摔抗压抗磨,与包包里的时尚单品“和谐相处”。

9

想轻办公?它能成为你的最佳拍档,因为够轻够薄性能够强;想玩出不一样?它又是兼具娱乐和时尚的最佳单品,放在包里不占地儿,拿出来又耀眼。华为MateBook E,不止是吸猫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