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抱琵琶半遮面?小绵羊VCR泄露天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71.shtml report 3359 今天,华为官微发布了一条华为 nova 2s预热VCR,让许多张艺兴的粉丝们纷纷陷入疯狂,平时只有一个张艺兴哪里够看,今天的VCR里一次就是四个张艺兴

今天,华为官微发布了一条华为 nova 2s预热VCR,让许多张艺兴的粉丝们纷纷陷入疯狂,平时只有一个张艺兴哪里够看,今天的VCR里一次就是四个张艺兴,可以说是兴迷福利了。

但是别光顾着看“小绵羊”的盛世美颜,这次曝光的VCR也是紧扣华为 nova 2s四摄卖点。随着发布会的一天天临近,华为官方微博也在进行着海报倒计时,花粉们和业界都在透过现在放出的蛛丝马迹,继续猜测华为 nova 2s到底还会带来哪些功能惊喜。

1

而从倒计时1天海报的配色来看,应该选用的是国际色彩服务咨询权威机构潘通所定的年度流行色:静谧蓝+粉晶色,这样的色彩组合是潘通首次同时选出两款年度流行色,证明了这样的色彩搭配有多么让人欲罢不能无法割舍。华为选用这样的配色做海报主色调,不仅夺人眼球,更显靓丽通透,而倒计时第二天及第三天的海报里张艺兴手持的华为 nova 2s,正是这样清新的蓝色,这种颜色在以科技感称霸的手机界里可不常见,但却是当下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生的心头草,看来华为此次目标客户定位的非常精准。

2

四镜头也是本次华为 nova 2s的主打,从最早科技媒体们纷纷晒出的邀请函开始,大家就发现所谓邀请函竟然是一组四个镜头?!这样有新意的镜头组邀请函,包括广角,微距,长焦和鱼眼镜头,在表明主打摄影的同时,也让大家继续纷纷猜测,这次华为会不会不光只在自带的镜头上做文章,会不会由此发挥,在华为 nova 2s的自拍和拍照上功能上玩出新花样,如推出一系列外接镜头配件,满足不同用户对于不同场景的拍照需求,进一步吸引对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的年轻消费群体。

3

关于机身材质,部分媒体猜测华为 nova 2s有可能采用玻璃材质,或是具有玻璃光感材质,才会让机身看起来格外通透轻盈。硬件上极有可能搭载麒麟960芯片,对于玩手游比较多的年轻群体来说,这预示着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游戏卡顿,轻轻松松上王者。

清新的马卡龙配色、四摄镜头、超强芯片的性能提升,这样颜值和实力搭配,华为此次剑指年轻群体的野心可见一斑。再加上选用人气流量小天王张艺兴,和90后四小花旦关晓彤作为代言人,不仅自带粉丝流量,更让曝光率和话题感满满,难怪华为发布代言人之后,大批粉丝在微博下留言说肯定会买,看来这次华为的“粉丝经济路线”走的非常成功。

还没到12月7日的发布会,网络上有关华为 nova 2s的宣传与猜测就已铺天盖地,粉丝们也满是期待,相信这一次华为 nova 2s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