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办公新潮流 Mate10让身边大屏变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77.shtml report 4245 相信,许多消费者已经早早就入手了2017年的智能手机圈的最强旗舰——华为Mate 10系列。但上手之后一定不要只被华为Mate 10系列时尚精致的外观和AI加持“开了外挂”的摄影性能吸引

相信,许多消费者已经早早就入手了2017年的智能手机圈的最强旗舰——华为Mate 10系列。但上手之后一定不要只被华为Mate 10系列时尚精致的外观和AI加持“开了外挂”的摄影性能吸引。毕竟华为Mate 系列最初的定位是一款高端商务旗舰产品,它基因之中就蕴藏着极强的商务属性。

1

拿到华为Mate 10之后,还是要多多了解一下它实用的功能,相信学会之后可以极大程度的提供工作效率,方便商务出行。尤其是要介绍一下华为Mate 10的电脑模式引领轻办公潮流,打破空间的限制,可以让你身边的任意大屏变身电脑。

2

顾名思义,电脑模式是指进行切换后,华为Mate 10可以基本实现的PC操作的完整界面。华为手机并不是第一个提出开发电脑模式的手机品牌,此前的三星S8、Note8也可以链接大屏,但需要额外购买转化基座而且价格不菲、操作复杂,而此次华为Mate 10进一步突破手机与PC之间的差异,用一根Type-C转HDMI、VGA转接线连接到显示器即可瞬间变成PC使用,可以说是业界产品中最方便快捷的产品。尤其是电脑模式的启动更为方便并不需要在手机中特殊设置,只需要接上显示器,即可自动触发,仅需10秒左右就完成了模式的切换。

3

当然,PC操作过程时仅有显示大屏轻松搞定,还需要鼠标和键盘进行操作,华为Mate 10系列将两种功能合二为一,单击和双击模仿鼠标的左右键,双指操控模仿鼠标滚轮,手机瞬间变身为操控版和外接键盘,直接操作大屏,除此之外如果还支持蓝牙无线键盘鼠标。

4

华为Mate 10的电脑模式让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更加便捷,当手机的电脑模式触发后,手机中的信息可以同步到大屏之上,日常使用的APP、邮件资料、数据备份、文件管理器等均可以进行信息共享,多种商务场合都会应用,比如商务演讲、工作汇报等都可以让华为Mate 10做你的工作助手。

5

当然,它不仅是一款商务神器,还是可以开发多种娱乐功能的“玩具”,比如,可以用华为Mate 10在旅行时用大屏播放手机中的电影,纵享视觉盛宴;比如,用大屏作为王者荣耀的游戏界面,华为Mate 10作为操作手柄,畅享游戏快感;比如,将手机中的照片投射到大屏上进行欣赏,制作成电子相册欣赏照片的细节之处,乐享回忆之美等,一系列的应用场合都等待用户的挖掘。

6

此外,华为Mate 10还做到了显示大屏与手机小屏之间操作的区隔,两者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彼此之间的运行毫不冲突,方便用户多任务情况下进行工作的处理,十分人性化。

7

可以说,拥有电脑模式的华为Mate 10系列实用性堪比传统PC。它轻巧时尚的机身蕴藏着强大的功能,这或许也是为什么PC市场近年来销量遇冷,而手机在高端商务市场中份额迅速崛起的重要原因。华为Mate 10顺应了当下移动办公的商务潮流,让为工作辛劳的商务人士们从沉重的PC中走出来,感受到轻办公的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