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手机亮点几何 看知乎如何作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80.shtml report 4900 科技大佬齐聚乌镇,2017年3日至5日,在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浙江乌镇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1

科技大佬齐聚乌镇,2017年3日至5日,在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浙江乌镇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全球1500位嘉宾,4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众多科技大佬聚在一起,共论互联网发展未来。

2

而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企业,华为在此次盛会上可谓是收获颇丰,华为3GPP、5G预商用系统凭借其端到端的实力和创新技术,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

3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参加了互联网大会,更是出席互联网人才论坛并发表主题为"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一桶浆糊粘接世界智慧"的演讲,详细阐述了华为面向未来智能社会的组织创新之道。

余承东在演讲中指出,华为人的目标是成就客户、心中始终装着客户,为客户的成功全力以赴。华为从创立至今,始终为创造价值而创新,保持开放的心态,基于客户的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4

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华为在手机市场独占鳌头,自然离不开广大粉丝们和用户们的支持,近日华为高管也正式宣布了12月底将在华为大本营深圳举办花粉年会,与花粉们一起欢聚一堂,展望未来。

5

作为华为手机内部公认的与用户近距离互动的重要活动,今年的"花粉节",华为还特意向知乎用户发出深圳总部OPEN DAY邀请。这则消息曝出,让众多知友可以说是兴奋不已。

6

之所以如此受关注,作为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平台,"知乎"帮助人们便捷地分享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可以说也是各种言论的集散地,鱼龙混杂。每一款华为新机面世,就有很多知友们在知乎上面进行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成为华为手机销量一个不可忽视的流量平台。

7

在知乎平台上,知友们对于华为手机的畅销的讨论也是不绝于耳,对其质量、性价比、以及在科技等多方面的创新所取得的成绩是赞许有嘉,也让民族品牌的名气越来越大,也坚定了国人购机的目标取向。

8
9

今年推出的华为Mate 10在"知乎"上就广受好评。对其超高颜值和在拍照、人工智能方面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10

作为华为传统,每年都会隆重举行"花粉节",举办OPEN DAY(开放日)活动,让粉丝、用户、媒体走进华为,了解华为最新科技、参观实验室,以及与高层面对面互动,带给"花粉"们惊喜。

11

此次华为邀请知乎用户参加深圳总部OPEN DAY(开放日)活动,接近彼此的关系,以知乎用户现场体验,感受华为手机在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让更多的知友对于华为品牌、产品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推动民族品牌更好更快发展,这也许是华为成功的秘诀之一。

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22日,相约华为深圳总部,看今年"花粉节"带来哪些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