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徐峰立口播更美手机的诞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83.shtml report 3862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新年的氛围感也是愈加浓烈。时尚娱乐圈更是各种时尚盛典不断,明星颁奖晚会频频。但这些热点仿佛都没有一款新手机发布的声势来得猛烈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新年的氛围感也是愈加浓烈。时尚娱乐圈更是各种时尚盛典不断,明星颁奖晚会频频。但这些热点仿佛都没有一款新手机发布的声势来得猛烈。从12月1日起,流淌“高颜值、爱自拍”的血统,面向年轻、潮流、娱乐人群的华为 nova 2s开启了一系列预热动作,随后的时尚界、科技界的头条新闻,各种热搜话题、焦点关注都与其有密切联系,不得不让人佩服华为这款新品手机未上市先火爆的人气。

1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出的这张华为 nova 2s新品倒计时1天的海报中,身着棕色休闲西装的“小绵羊”张艺兴手持新机做出轻松自拍的姿势,不少网友粉丝纷纷留言,“原来最炫酷的自拍姿势就是自在随心。”、“小绵羊的这个姿势拍出的自拍照相当显瘦,不信试试!”。可见选对了与产品调性相符的代言人,手机厂商还能省去一笔推广费用。

2

当华为nova新机发布倒计时1天之时,除了小绵羊的倒计时海报吸睛外,时尚达人徐峰立在自己微博中发出了上面这则消息,从风趣幽默又充满freestyle的押韵话术上看,他受邀出席并全程直播华为 nova 2s的新品发布会。不仅如此,随同微博爆出的还有一组华为nova 2s真机时尚拍图,从画风上看,华为nova 2s与各种潮牌完美混搭,不愧为“更美的手机”,而这也是华为nova 2s首次真机图赏曝光,凭借高颜值,实力圈粉一波流。

3

再加之昨天就有曝光徐峰立为华为 nova 2s发布会预热的海报,广大网友忽然间才明白,原来华为 nova 2s已然跨步时尚领域!徐峰立作为时尚界资深意见领袖,对时尚潮流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全新的定义。此外,他对于时尚的把控也是十分到位,此次直播发布会肯定很“有搞头”,听时尚达人为你解说华为 nova 2s的时尚原理,剖析时尚圈的潮流趋势,如果你不来,那就真的out了!

时尚达人徐峰立与以“更美手机”著称的华为 nova 2s同屏出现,这意味着什么?可推断出华为 nova 2s将继续为时尚代言,探索时尚的潮流,引领时尚的前沿,因此同样处于潮流尖峰爱美的你,怎么能少了它呢?

4

根据以往华为nova系列产品的功能卖点宣传,以广受大众热捧、在手机界也是一直好评的华为 nova 2为例,通过3D立体算法技术拍照,可以使拍照者五官更为立体精致,线条优美,这使时尚界人士广为追捧,不用二次修图,一键就可晒到朋友圈,告别单一画面的平庸。再加之华为 nova系列以“高颜值、爱自拍”为宣传语,想必新品nova 2s一定会带来多重惊喜博大众眼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谜底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与时尚达人徐峰立探索华为 nova 2s,与时尚并肩,因为你一定也想知道它到底能让“你”有多美!

最后的最后,诸位时尚圈的朋友们要注意啦:12月7日,由时尚达人徐峰立倾情直播的华为 nova 2s的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