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积攒狂魔 你只差一台Mate 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1/182747.shtml report 4288 自全面屏时代开启以来,“到底谁才是全面屏王者”这一话题成为了吃瓜群众讨论的热点。前段时间全球手机巨头都相继发布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但是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华为Mate 10系列产品

自全面屏时代开启以来,“到底谁才是全面屏王者”这一话题成为了吃瓜群众讨论的热点。前段时间全球手机巨头都相继发布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但是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华为Mate 10系列产品,无论是产品配置还是上手体验都非常好,而且市场好评如潮,深受年轻人和商务人士的喜爱。

1

华为Mate 10作为其最新年度旗舰机,可以说是华为基于顾客需求升级下的一场体验化改革。深耕顾客需求,将产品配置进一步优化重组,尤其是在年轻群体对影像图片记录越发重视的当下,华为Mate 10直接牵手西方具有百年发展历史的徕卡,联合其先进的拍摄技术和丰厚的镜头研发打磨经验,配上华为新研发的麒麟970处理器,使手机拍照功能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2

目前手机人工智能的使用频率增多,优质的产品几乎都具备人工智能技术,而华为Mate 10的拍照与其它手机相比,其优势在这点上表现的异常突出,而且得益于麒麟970处理器所搭载的全新设计的双摄ISP,华为Mate 10在保持徕卡双镜头优势的基础上,对手机的夜拍、抓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系统性优化和提升,使手机拍照功能变得更加强大,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拍出媲美专业摄影相机的时尚大片。

3

此外,华为Mate 10这次还史无前例的为其双摄镜头搭载了双f/1.6超大光圈,并且除了一般摄像头之外,还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使拍照选择更加丰富,而且拍照效果极佳,其照片的颗粒感几乎为零,成像的层次感和细腻度都没得挑。因为黑白经典照可以很好的表现人物的气质和生活的质感,所以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尤其是文艺气满满的朋友和潮流前线的达人来说,华为Mate 10简直就是他们的拍照神器。

4

不过对于华为Mate 10来说,它呈现的不仅是照片上的水印,还有它的摄影品质。其强大的人工智能与徕卡双摄的完美配合,使手机能够慧眼识物,可以自动识别13种物体和场景。即便是在令人头疼的夜景之中也能轻松的拍出清晰唯美的照片,而且免除了一系列前期繁杂的调节准备,使拍照更加省心便利。

5

另外,其在拍摄人像时,还可以通过集成专属的硬件人脸检测模块,准确地捕捉人脸信息,使人像拍照更自然。而且其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等功能非常突出,可以快速对焦,再加上其AI的快速识别运动场景功能,在画面抓拍这块也表现的非常赞,可以很清晰的记录珍贵瞬间,很好的记录动态物体,记录生活的美。

6

从华为牵手具有悠久影像发展史的徕卡来看,Mate 10记录的不仅是印记,更是对摄影人品质的肯定。从1913年第一部徕卡相机的制作到现在,讲究原则的徕卡已伴随了很多人成长,其优秀的制作工艺更是代表了德国工艺的最高标准,看来讲究的华为与讲究的徕卡牵手并非偶然。而且Mate 10除了优秀的拍照功能外,手机也在能效、通讯、续航等方面也实现了突破,还配备了随行翻译、智慧识屏、情景智能卡片等实用功能,难怪其好评如潮,在全面屏市场异常耀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