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成功人:与华为随行WiFi 2 Pro为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3/182804.shtml report 4090 很久前,听到国外一则趣闻,一只老虎与小狗一起长大,于是便有了自己是一只狗的“狗设”,于是做起了狗的工作——牧羊。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想到了我们中国古代赫赫有名的红人故事——孟母三迁

很久前,听到国外一则趣闻,一只老虎与小狗一起长大,于是便有了自己是一只狗的“狗设”,于是做起了狗的工作——牧羊。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想到了我们中国古代赫赫有名的红人故事——孟母三迁。简单说来,这两个故事都说明了环境对于动物和人的巨大影响,与强者交朋友,自己会变得更强;相反,在一无是处的交际圈中,自己会变得颓废麻木,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因此,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首先要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要想成为一个成功者,就先与成功者为伍,其实不仅仅是社交氛围,你选择的设备也会对你产生莫大影响。

成功人士在选择产品时,都会很自然的选择一些知名品牌,从标签属性来看,这样才能够符合和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在商务旅行领域,这个法则同样盛行。成功者多会选择华为随行WiFi 2 Pro,不仅仅因为华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网络设备企业,更因为华为连续多年站在移动上网终端王座顶端,而且华为随行WiFi 2 Pro也还给基于用户不同的应用场景开发了丰富而强大的产品功能,能够为成功者带来最大的便利。

1

之所以说华为随行WiFi 2 Pro功能丰富且强大,是因为华为随行WiFi 2 Pro不仅是一款随行WiFi,它还有充电宝和无线路由的功能,是一款三合一的产品,并且支持4G三网通,支持LTE Cat.6最高300Mbps速率。

这三种功能都非常实用,比如说对于经常国内外出差的成功人士来说,在飞机场、餐馆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经常会遇到WiFi信号不好的情况,到了国外尤为明显,这个时候华为随行 WiFi 2 Pro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其支持2.4G 和5G 两个信号,Wi-Fi 速率是普通随行 Wi-Fi 的三倍,即使在机场这种用网特别密集的公共场合,照样也能给用户更稳定更快的网络。

2

由于公务繁忙,很多商务人士即使在旅途中也要随时处理一些紧要工作,所有手机续航能力再强也有时候会坚持不住,这个时候是否还需要在本就已经很满的包包里再放上一个充电宝呢?

完全不用!因为华为随行WiFi 2 Pro同时还可以变身成为6400mAh大电量的充电宝,而且华为随行WiFi 2 Pro采用原装进口高密度电芯,拥有华为11项安全技术和华为独特的高可靠性结构设计,可以让你充电更安全。

3

入驻酒店之后,第一件事当然是要连上酒店的WIFI,不过由于酒店的WIFI是公共的,使用的人非常多,所以网速往往都很慢。

这个时候大家只需要将酒店提供的网线插入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网线接口,这样就可以生成一个独享的WIF网络了,大家就可以尽情享受飞快的网速了。

看到了华为随行WiFi 2 Pro上面的这三个功能之后,是不是知道了成功者选择它的原因呢?华为随行WiFi 2 Pro强大的功能能够让工作变得更加便捷、高效,这样才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所以在与成功者为伍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影响成功的细节,华为随行WiFi 2 Pro就有可能是你成功路上的好帮手!

4

双12期间,购买华为随行WiFi全系产品更可享受全平台优惠礼遇,最高直降百元,此时入手,正当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