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资费高速度 出国旅游上网就用天际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3/182825.shtml report 4908 初冬,还残留着金秋的余温,在这个适宜外出旅行的季节,拍拍沿途的风景,和朋友分享一路的惊喜必是极好的。可是手机热点信号不好、网络卡顿让我们瞬间变成尴尬脸

初冬,还残留着金秋的余温,在这个适宜外出旅行的季节,拍拍沿途的风景,和朋友分享一路的惊喜必是极好的。可是手机热点信号不好、网络卡顿让我们瞬间变成尴尬脸,有了华为Mate 10系列天际通功能,即使是身处异国他乡,也能分分钟治好我们的尴尬癌。

image001

“天际通”是为华为旗舰机用户提供专享网络的一款APP,包括国内WLAN、全球WLAN和全球移动数据三项功能。用户在海外只需打开APP,一键切入当地移动网络,不影响使用原SIM的通话与短信业务,在全球都能随意上网。每次出差或是出国旅游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网络,我是一个典型的“手机爱好者”,去哪里都离不开手机,可出门在外没有网络,怎么行?有了“天际通”这个功能,我就不需要像往常一样,出国就要购买本地卡以及上网移动设备。在这一点上,Mate 10系列确实完全能够满足我的需求。

image003

对商务人士而言,功能强大的华为Mate 10系列不仅仅是一部通讯工具,更承担着移动办公的重任,没有稳定、便捷的网络,将会给工作、生活带来各种不便。拥有全球移动数据及国内、全球WLAN三大功能的天际通,其全球移动数据服务最受出境商旅人士推崇。华为天际通看似是个小产品,但却独含专利技术,更以创新的芯片级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三卡待机:让天际通独占高速上网通道。也就是说用户在境外上网使用天际通时,完全不影响原有两张硬卡的正常使用。

image005

总结起来华为Mate 10系列天际通功能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首先是方便快捷,安全性高。用户出门在外,使用时只需要打开天际通APP,选择合适的套餐就可以轻松接入当地的数据网络。相比于租用随身Wifi或者购买当地电话卡的繁琐步骤,省时省心。据悉,这项业务是基于海思SoftSIM技术,能够实现免SIM卡上网,拥有数十项专利支撑,提供硬件级别的安全保障。

作为实力雄厚的老牌通信商,华为的天际通凭借华为与全球运营商的合作关系,选择全球超优质运营商合作,不但拥有遍布全球的合作服务方,还有多国网络测试员,从源头上保证精品网络质量。网络覆盖亚洲绝大多数国家、还有欧洲39国(英、法、德、意等)、北美7国(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牙买加等)、拉美4国(巴西、哥伦比亚、智力、秘鲁)、大洋洲3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想去那个地方,天际通都能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更有约5800万热点,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键免费接入,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专项的免费流量服务。

image007

再者是资费透明实惠,覆盖地区广。相比高昂的漫游费,天际通最便宜的套餐仅是5元,28元就可以开通为期一天的不限流量服务。目前天际通服务涵盖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达到了60个,包括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的主要国家。并且天际通只是按照天数收费,不限地区,这就意味着,即使你一天在几个国家之间漫游切换,也只计算同一日的费用,无需根据所在国重新购买。

image009

最后是支持公共Wifi热点直连。天际通不仅是提供移动数据服务,还提供了公共的Wifi热点直连服务。全球已有多家公共Wifi服务商和天际通达成合作,无需密码,直接连接高速上网,目前这项服务没有任何费用的收取。也就是说,如果您善用天际通,完全可以做到国外免费上网。

天际通已经为我们出国旅游打通了网络流量上的“最后一公里”,作为华为手机专享的APP,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哪怕是年过80的老人家,都能拿着华为Mate 10系列来一场高品质的环球旅行!正值出游好季节,拿起你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