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pro摩卡金的第一感觉令人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4/182848.shtml report 7293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领头羊,华为手机在这几年所做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而且在欧美国家也广受追捧
1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领头羊,华为手机在这几年所做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而且在欧美国家也广受追捧。

2

虽然华为目前已有主打时尚的P系列、面对年轻用户的nova系列与麦芒系列,但最为重磅的应该还得是主打商务人群的Mate系列。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的Mate系列产品线也已获多次更新,最新力作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便于10月份在上海正式发布。

3

拿到华为Mate 10 Pro的第一感觉,便是惊艳。这次华为并没有延续Mate系列用了多年的前玻璃后金属的设计,而是大胆启用了双面玻璃,后背有一种流光溢彩的感觉,看起来更显得年轻时尚。看来华为对商务人士的需求研究得很透彻,很多人以为商务机一定就是稳重严肃的,但从华为Mate 10 Pro的高颜值来看,它的时尚气息与商务特质是相辅相成、毫不冲突的。

4

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枚6英寸的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比例为18:9。也正因为全面屏的加入,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机身尺寸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5

从正面看起来,华为Mate 10 Pro对屏幕黑边的控制十分优秀,加上超窄的边框,整部手机看起来有一种“无边框”的感觉。机身顶部的距离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呈平行排开,设计十分简洁。

6

华为Mate 10 Pro与前作最大的区别,除了全面屏,便是将指纹识别模块设置到了机身背部。如此一来,前脸的屏占比可谓是超高,而华为手机惯用的虚拟按键这次也得到了保留,当然你也可以在设置选项里将之设为自动隐藏。

7

其实对于指纹识别模块究竟是前置方便还是后置方便,历来业界都是争论不休的,这次华为Mate 10系列便将两种方式都收纳进来,华为Mate 10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而华为Mate 10 Pro则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可以更好的服务有不同需求的人群。

8

徕卡双摄目前已成为优秀画质的代名词,而在徕卡双摄像头的位置有一条色带覆盖其上,两种近似色的搭配使得原本商务范儿满满的华为Mate 10 Pro瞬间变得活泼起来。即使背部多了指纹识别开孔,但在视觉上也显得十分和谐,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元素。

9

从去年横空出世的华为P9开始,搭载了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手机的独特拍照风格,便一直为热爱手机摄影的人们所津津乐道。

10

这次华为Mate 10 Pro再次与徕卡合作,并将镜头升级到了徕卡SUMMILUX-H,双镜头光圈达到了f/1.6,是目前华为手机最大光圈的机型。此外,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独立研制的ISP技术……这些都只为了让所有拥有它的人们,能够抬手就拍出令人惊叹的大片。下面不妨来看一组由华为Mate 10 Pro拍摄的样张。

11
12

先来看晴天样张,这其实没有什么可说的,以当下智能手机的水平,即使是千元机在大晴天的光线下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更何况摄影水准超高的华为Mate 10 Pro了,所以我们接着来看看弱光环境下的表现。

13
14

海洋馆的水族箱,光线十分昏暗,而且鱼儿都在很快速的游动着,这对拍照的手机来说实在是个大考验。得益于华为Mate 10 Pro徕卡双摄那超大的光圈,进光量比普通手机大了好几倍,所以轻松摄得这两张明暗细节都较为丰富的照片。

15
16
17

虚化背景,是目前绝大多数双摄手机都能办到的,而华为Mate 10 Pro在虚化背景的同时,还具备多种丰富的玩法。比如你可以先拍照,后对焦,而且能够在成像后重新选择焦点与虚化程度,不仅如此,华为Mate 10 Pro还拥有徕卡人像模式,拍摄人物的时候能够给面部智能补光,开启人像模式后,人脸立体感更强,肌肤也更为细腻,整个人的精气神都出来了。

18

综述:作为在年底压轴登场的Mate系列最新力作,华为Mate 10 Pro大胆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让原本商务贵族般的它更添时尚活力。此外,华为Mate 10 Pro还首发搭载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AI芯片——麒麟970,能够在安全、功耗、拍照方面获得全面提升,而全面屏的加入,则使得它足以成为当下为数不多的全面屏智能手机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不得不承认,华为Mate 10 Pro完全具备与苹果、三星的高端旗舰机型一拼的能力,而它备受市场热捧、一机难求的局面,便是最好的佐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