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摩卡金只需一眼就会爱上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45.shtml report 4082 华为的Mate系列此前一直都以商务属性著称,不过这一次华为Mate 10 Pro却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观,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全面屏屏幕
1

华为的Mate系列此前一直都以商务属性著称,不过这一次华为Mate 10 Pro却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观,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全面屏屏幕,屏占比极高,而且屏幕比例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8:9的比例,虽然看上去屏幕很大,但是实际单手就能够将其轻松把握。

2

为了保证正面视觉效果的最大化,华为Mate 10 Pro并没有将指纹识别键前置,在屏幕下方只有一个HUAWEI的LOGO,三枚安卓功能键一如既往的内置在系统中,在平时打开应用或者游戏之后会隐藏。

3

华为Mate 10 Pro的“额头”也很窄,传感器、摄像头位于听筒两侧对称分布,其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虽然前置的不是徕卡镜头,不过自拍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4

华为Mate 10 Pro采用的是金属中框,屏幕与中框连接处的工艺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华为一直以来的工艺优势所在,与之前的Mate系列相比,华为Mate 10 Pro的R角也更加圆润了一些,增加了其年轻时尚的属性。

5

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玻璃材质机身,四曲面机身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感,而且解决了金属机身上用户经常吐槽的天线带问题,不过为了让机身不显得过于单调,华为Mate 10 Pro的摄像头处有撞色设计的色带。

6

华为Mate 10 Pro的后置指纹识别键位于双摄下方,背部同样也是对称式设计,而且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华为Mate 10 Pro的双摄配置,两枚徕卡第三代高级镜头分别为1200万彩色和2000万黑白镜头,在移动AI芯片的加持下,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效果确实是非常出众的。

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下方同样有HUAWEI的LOGO,前后呼应,增加了手机的辨识度,不过即便是没有LOGO设计,这款手机的辨识度同样是很高的,并没有和市面上其他机型形成千机一面的景象,而是独具特色。

7

华为Mate 10 Pro的顶部中框取消了Mate 10的3.5mm插孔设计,这是为了实现华为Mate 10 Pro的IP67防水性能,不仅仅是生活防水,华为Mate 10 Pro还可以在实现在水中短时间浸泡依然能正常使用。而且华为Mate 10 Pro还拥有红外功能,可以充当家中智能设备的遥控器使用。

8

没有了3.5mm插孔,用户可以通过华为Mate 10 Pro底部的Type-C接口连接耳机,而且音质更胜从前。

9

总的来说,采用了全面屏、玻璃机身的华为Mate 10 Pro在外观设计上找不出任何缺点,这样的外观设计打满分一点都不为过,再加上华为Mate 10 Pro主打的是AI芯片所带来的各种体验,所以功能体验上也和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大有不同,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