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摩卡金不一样的时尚气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7/182920.shtml report 4864 今年的手机市场迎来一场“工业设计创新风暴”,超高屏占比、18:9比例的全面屏手机风靡全球,其中华为也在上个月推出了Mate 10系列手机

今年的手机市场迎来一场“工业设计创新风暴”,超高屏占比、18:9比例的全面屏手机风靡全球,其中华为也在上个月推出了Mate 10系列手机,其中的华为Mate 10 Pro就是备受消费者追捧的一款手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它的摩卡金配色版。

1

华为Mate 10 Pro共有4款配色,分别是摩卡金、银钻灰、宝石蓝和樱粉金,其中摩卡金兼具了时尚和商务的属性,机身配色看上去十分低调内敛,但是又显得很高端,相信这样的摩卡金配色会比此前流行的土豪金更容易让大众接受并认可。

2

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几乎由一整块屏幕组成,屏幕尺寸为6英寸,可以说是一款大屏手机了,但是由于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所有其横向的宽度其实并没有增加多少,握持感几乎和一款5.5英寸屏幕的手机相差不多。

3

点亮屏幕之后,华为Mate 10 Pro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震撼的,全面屏的优势果然名不虚传,看完华为Mate 10 Pro的屏幕之后,再看普通手机的屏幕,会感觉以前用的是一部假智能手机。

4

华为Mate 10 Pro的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画质非常的清晰,色彩还原度也很好,而且为了达到最佳的显示效果,华为Mate 10 Pro的指纹识别键进行了后置设计,不过解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5

华为Mate 10 Pro机身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边角均经过了3D曲面处理,启用了5层玻璃工艺,让玻璃也能具备出金属才有了高端质感,,四曲面玻璃让手机能够更好的贴合手掌,手感是非常不错的。

6

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背部配置了第三代徕卡双摄镜头,为16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组合,并且配置了双f/1.6超大光圈,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大的光圈配置,而且由于AI芯片麒麟970的特性,华为Mate 10 Pro支持AI慧眼识物功能。

7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在摄像头处机身的颜色有所区别,撞色的设计使得华为Mate 10 Pro的背部机身看上去颜值更高了一些。

8

华为Mate 10 Pro的中框为金属材质,与屏幕和机身连接处工艺十分细腻,过渡的非常完美,同时华为Mate 10 Pro的四个R角也比之前的Mate系列手机更加圆润,弱化了商务属性,提高了时尚属性。

9

系统方面,华为Mate 10 Pro配置的是EMUI 8.0系统,从EMUI 5.1直接过度到EMUI 8.0,可见其系统有很多的升级之处,实际体验过之后可以感觉出来的是,EMUI 8.0变得更加的智能,相信这其中有麒麟970芯片的功劳。

10

另外,华为Mate 10 Pro还配置了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即便是重度用户1天1充问题不大,对于轻中度手机用户来说,续航历程更是能实现2-3天一充。同时,华为Mate 10 Pro还支持IP67防水等级,即便是洗澡游泳时也都不用担心手机进水无法使用的问题。

11

总体来说,与其他全面屏手机相比,华为Mate 10 Pro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大家想要拥有极致的全面屏体验,华为Mate 10 Pro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