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体验版更新 游戏模式更加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3033.shtml report 5025

 

2017年的手机行业依然和往年一样热闹非凡,虽说从全球的角度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增长有些疲软,但并不妨碍手机厂商之间的明争暗斗。要问今年手机厂商都在“争些什么”?笔者认为“全面屏”和“人工智能”肯定是最热门的答案。

4e79000499946bceaa29

而对于后者的人工智能,虽然市面上一些厂商打着AI的旗号,但用户能够感知的层面还是太浅,不接地气、不实用是主要槽点。相比之下,早在去年底就喊出AI口号的Flyme,却一直在默默办实事。和Flyme 6一同亮相的One Mind,是Flyme系统中内置的人工智能引擎,它的诞生要早于许多“伪AI”概念,它能够对用户行为进行学习,智能优化手机体验。

今年9月份,Flyme正式推出Flyme 6.2小版本升级,除了安全家庭外,最受用户关注和喜爱的就是游戏模式2.0了。据悉,One Mind团队从感知用户的作息时间以及使用习惯出发,找到了可以让One Mind能力最大化施展并最能提升用户体验的场景,最终游戏模式成为关键的切入点。

4e7e0002a25fe4c6c33f

日前,Flyme 6体验版再次迎来更新。不仅魅蓝X、PRO 6、MX6、魅蓝Note5、PRO 5等13款机型在适配之列,而且又升级了备受好评的游戏模式2.0。为此魅族用户纷纷升级Flyme系统,其中绝大部分就是为了体验One Mind的游戏模式2.0。此次游戏模式的更新不仅保证了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也更加高效地提升了游戏体验,成为本次系统升级的亮点。

4e7c000431830aca196d

游戏助手悬浮球可自由隐藏或显示  

据悉,在此次的功能优化中,标志性的熊猫状游戏助手悬浮球也加入了单独的隐藏显示开关。此前有部分声音反映悬浮球影响游戏画面,而此次Flyme团队显然倾听了用户的声音。现在,只需要进入设置—辅助功能—游戏模式—游戏助手并关闭游戏助手悬浮球,就可以减少界面元素对游戏操作的干扰。

有些用户可能会问,关了悬浮球还怎么回复微信消息?Flyme团队当然不会漏掉这个细节。在关闭该开关的情况下,你依然可以单独打开悬浮小键盘和QQ、微信弹幕通知的开关,也就是说原来的游戏模式功能并不受影响。这样一来,可以让你避免误触,同时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信息,玩游戏更加尽兴。

4e7a00048d98d7d7c7d8

游戏键盘升级

之前游戏模式2.0中可自由移动的游戏键盘让人爱不释手,这次Flyme在体验版更新中特意加入了对竖屏游戏开启游戏键盘的支持,即使玩竖屏游戏也能享受到便利。

4e790004999a66784dab

这还不够,游戏键盘本身的功能也更加全面。由于很多人不太适应全键盘的输入模式,因此升级后的游戏键盘支持切换键盘输入方式。不管你是全键盘党,还是九宫格党,亦或是五笔党,都能根据自己的习惯来便捷输入。

4e790004999d918dd759

新增支持QQ办公软件Tim

除了以上,最新的Flyme测试版中,游戏模式还新增了对QQ办公软件Tim的支持,更全面涵盖用户的社交软件需求;还有游戏来电提示功能也增加对中介、推销、快递等标记信息的显示,这样打游戏的时候就可以自如地选择挂断接听了。

509200023fb010ccb213

509200023fb18b3430ec

在One Mind人工智能引擎的加持下,全新升级的游戏模式2.0以更智能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它解决了以往游戏模式中难以触及的痛点,更强大更贴心的功能想必能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