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签名CD等大奖 快来搬砖盖楼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55.shtml report 4000 想拥有小绵羊送出的“圣诞节礼物”么,想获得张艺兴亲笔签名的CD唱片么,除了此前的集赞即可获得之外,如今福利活动再次升级,只要动动小手搬起“砖头”

想拥有小绵羊送出的“圣诞节礼物”么,想获得张艺兴亲笔签名的CD唱片么,除了此前的集赞即可获得之外,如今福利活动再次升级,只要动动小手搬起“砖头”,前来贴吧盖楼就有机会获得多重大奖,当红明星张艺兴亲自从事这项“房地产”事业,目的只有一个,等你一起来赢盖楼大奖,小伙伴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

这是继线下粉丝趴活动之后又一重要互动节目,旨在加深年轻消费者对华为nova 2s手机的关注。这款新机将“高颜值”与“爱自拍”刷新到了一个高度,这款新机采用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仿生双摄,双镜头协同工作让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的立体,而双f1.8的大光圈以及双创感器的加持也能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夜拍也能更清晰。

2

正因为拍照性能出众,加上硬件配置格外给力才赢得了年轻人青睐,如今又有张艺兴的代言,当红明星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必将推动这款新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抢购热情。拍照方面,华为nova 2s手机有了多项优化,比如它拥有大光圈模式、混合变焦、2 in 1 PDAF双核快速对焦、人像模式、4K视频录制等等实用有趣的功能玩法,使得成像质量以及拍照后的虚华效果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广受年轻一族追捧。

3

众多盖楼福利当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了,这款限量版新机在华为nova 2s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机身上加持了小绵羊的亲笔签名,每一款张艺兴定制版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数字编码,似乎在告诉小伙伴们,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相对稀缺的独一无二的智能手机。这款限量新机除了镭射有之外,彰显着限量版的稀缺性,不仅系统UI专属定制,就连手机铃声、闹钟铃声也是张艺兴本人亲口录制的语音。

4

以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作为主打福利的机会真是千载难逢,而获得它们的方式却相对简单,只要在12月24日上午10点-12月26日中午12点期间,前来贴吧盖楼,贴出15个字“张艺兴nova星年快乐”关键字的祝福即有机会获得大奖。小绵羊张艺兴也将亲自投身到这项“房地产”事业当中,与广大迷妹们一起在贴吧盖楼。

5

此次盖楼活动的奖品相当丰富极具诱惑力,包含5台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手机、30张张艺兴《SHEEP》专辑CD、20个华为运动蓝牙耳机、50个华为自拍杆以及50台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6

张艺兴代言的华为nova 2s手机在颜值上面很是担当,特别是张艺兴定制版完美承袭了nova高颜值基因,它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2000万四镜头、专属高达6BG+128GB大内存配置,这款限量版手机作奖当红小鲜肉参与的贴吧“房地产”盖楼活动必奖再掀高潮,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和nova星人张艺兴一起跨双旦吧,精美奖品让你心想事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