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主题美化2017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71.shtml report 4157

 

12月23日,魅族Flyme主题美化2017年度盛典在深圳举办。此次盛典由魅族Flyme主题美化联合Flyme开放平台、方正手迹联手举办,以“Fun开放,乐创意”为主题,吸引了不少业界知名设计师及主题爱好者参与。魅族Flyme多媒体部总经理、魅族Flyme视觉设计总监陈希、魅族Flyme主题美化经理谭林英和产品经理傅泉生等也作为嘉宾出席并做了精彩的分享。

50aa000163ad347b7f3c

邀请众多重磅嘉宾 干货层出不穷

此次盛典演讲嘉宾均为业内资深大咖、设计师代表及魅族Flyme相关部门负责人。其中,魅族Flyme多媒体部总经理周详先生表示,魅族Flyme一向重视设计,将持续为有才华的优秀设计师提供平台和完善的服务,让设计的价值不断呈现。魅族Flyme视觉设计总监陈希则分享了最近大火的魅蓝note 6 “航海王”主题IP如何从最初的理念发展到一整套产品。魅族主题美化产品经理傅泉生不仅详细讲解了Flyme主题美化平台在内容展示和推荐、设计师宣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而且分享了Flyme 主题美化平台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

50a70001d20ccf69b608

截止到2017年11月, Flyme主题美化平台的月活跃用户达到了3000万+,相比去年增长率超过70%,其中男性用户比例从57%提高至了69%,成为主力用户群体;主题库存超过3万套,比去年底整整翻了一倍;Flyme主题下载次数达到4.2亿次,同比去年增长了75%。

此外,厦门火星时代教育陈敏女士以及优秀设计师代表都从各自的角度做了精彩的分享,可以说整场活动干货满满,让设计师们不虚此行。

现场气氛轻松有趣  大奖抽不停

为了让到场的设计师们可以轻松沟通,不感到无趣,活动现场还设置有游戏区,并穿插各种抽奖环节。此次盛典的奖品颇为丰富:魅族手机、耳机、旅行包和路由器等数十种奖品,最让人兴奋的应该是魅蓝note 6航海王限量豪华套装的出现,让现场的设计师们激动不已。

50a60001e2e8975d30ce

互动沙龙,破解设计师心中的疑问

本次盛典还很贴心地设置了互动沙龙环节,促进设计师和嘉宾之间的直接对话和沟通,现场的设计师们积极发问,提出诸如“对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预测?”、“如何打造主题精品和爆款?”等自身比较关心的额问题,嘉宾们一一解答。现场互动频频,击破设计师心中的各种疑问,诚意满满。

50a90001699e1b4bf6c9

在本次盛典上,设计师们应该可以感受到魅族Flyme对设计和设计师的重视,同时也可以看到该平台的诚意、实力和后续巨大的发展潜力。魅族Flyme主题美化平台致力于成为一个用户和设计师们共同的平台,让设计师的才华得到施展和得到丰厚的回报,让用户们可以获得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最终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Flyme生态。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魅族Flyme主题美化平台将继续成为主题行业的探索者,为广大设计师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好的服务,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