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岭南通免费 3千名额限时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92.shtml report 2235 随着手机移动支付的普及应用,人们已经逐渐习惯出门不带现金或钱包,只需携带一部手机就可以满足餐饮,购物等支付行为。现在,还有更便捷的方式满足人们的公共出行需求

随着手机移动支付的普及应用,人们已经逐渐习惯出门不带现金或钱包,只需携带一部手机就可以满足餐饮,购物等支付行为。现在,还有更便捷的方式满足人们的公共出行需求:只需在华为钱包中开通Huawei Pay岭南通,就可以体验到刷手机搭乘广州公交、地铁的便捷。

恰逢年末,Huawei Pay也为华为手机用户带来了一波暖心福利:12月26日,在华为钱包APP中添加Huawei Pay岭南通,可享受开卡服务费减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

只要你是华为Mate 9系列、P10系列、Mate 10系列、nova 2s、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等,其中任意一款手机的用户,均可参加本次Huawei Pay交通卡免费开卡活动,开通后用户只需将手机靠近地铁或者公交车的刷卡机,1秒内即可快速实现验证通过,以后出门再也不用带交通卡了。

2

参与的方法也很简单:打开华为钱包APP(在华为手机桌面显示为钱包APP),选择交通卡栏目,点击“+”,按照向导完成交通卡开通,开通完成后即可享受无卡出行的便捷。

3

目前,Huawei Pay已经支持包括北京市政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苏州市民卡共7个地域的交通卡业务,除了岭南通正在进行的免开卡费活动外,苏州市民卡、广西交通一卡通目前也在限时免开卡费中。

如果你还在为乘坐公交地铁而不得不携带零钱或公交卡嫌麻烦,千万不要忘了在12月26日用华为手机免费开通一张岭南通,即可享受出门只带手机刷卡的便捷出行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