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不用带相机 细数热门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18.shtml report 8554

临近元旦,元旦过后又是春节,又到了小长假大家出去玩的时间点了,大家出去玩的时候都喜欢随时随地拍照,记录自己的生活。其实要放在前几年,要想出去拍照,一般大家都带着卡片机、相机,但现在大家都喜欢带着手机拍照了。一方面是因为带着相机非常麻烦,出去玩,带在身上不用的时候都是累赘,并且拍了照后要发微博微信,还需要把照片先导出来,让人头疼;二是由于手机端的技术升级,手机的成像质量近几年在以几何倍的速度增长,而且在手机上拍了照以后随手修个图就可以发朋友圈分享了,非常方便。

其实拍照现在已经是一款手机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功能了,有许多消费者在选购一款手机的时候,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拍照机型,看看都有哪些热门机型值得大家留意。

OPPO R11s

作为OPPO旗下的R系列旗舰,OPPO R11s依旧延续了R系列中的拍照强项。后置2000 万+1600 万双f/1.7大光圈摄像头,搭配 OPPO 梯度虚化算法,拥有出色的景深效果,并且在暗光条件下,2000万像素江头还可以将四个像素将智能聚合为一个 2.0μm 大像素,获得更好的暗光表现。前置2000万摄像头融入了AI智慧美颜系统,自拍更每,出去游玩时帮你留下最美的自己。

配置方面OPPO R11s搭载了高通平台的660soc,搭配4GB大内存,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娱乐游戏,反应都非常迅速,操作流畅,特别是针对一些热门网游,比如《王者荣耀》等,OPPO还与游戏厂商进行合作,进一步优化游戏速度及运行环境,可以获得更加顺滑的游戏体验。

此外,R11s还延续了“小蛮腰”的机身设计,整机拿在手上十分轻薄顺手。6.01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也让R11s的屏占比非常高,拥有更为宽阔的视野,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为舒适的视觉体验。此外,OPPO还为R11s配备了面部识别功能,快至 0.08 秒的识别速度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iPhone X

这个应该没什么好说了,今年最火热的机型,作为iPhone10周年的机型,各项配置也实属顶级。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摄,拍摄出的照片锐利且色彩准确,双光学防抖也是拍摄视频的好帮手。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并支持各类人像光效,还有超级有趣的Animoji,玩法也比较多样。

作为今年的标杆机型,iPhone X的各项参数看起来可能不是那么吓人,但凭借iOS封闭的系统优势及A11处理器,使得iPhone的使用体验还是要普遍的高于安卓阵营。所搭载的A11处理其以其几乎变态的运算能力傲视群雄,让安卓阵营只能望“分”兴叹。

而iPhone X最引人瞩目的应该就是前面板了,它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异形全面屏,顶部中间被一条塞满传感器的“齐刘海”所取代。毫无疑问,这条齐刘海浓缩了苹果的面部识别技术精髓,正是内部的各种传感器造就了苹果的面容ID这一技术。而iPhone X也是苹果第一部使用OLED屏幕的iPhone,这也让iPhone X成为了显示效果最优秀的一部iPhone,i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63ppi,拥有出色的亮度和高达1,000,000:1 的对比度,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该屏幕的素质堪称顶级。

三星 Galaxy Note 8

三星今年的手机业务在国内过得并不好,销量相较于往年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了。但是这并不妨碍Note 8依旧是款好产品。作为三星旗下的首款双摄产品,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全像素双核传感器、双光学防抖,各项“黑科技”的加持也让三星 Galaxy Note 8成为了安卓阵营的拍照标杆,而饮食模式、专业模式的加入也Note 8的相机可玩性非常高。

Note 8作为三星旗下的旗舰产品,同样采用了和S8上相似的全视曲面屏设计,而且三星旗舰型的屏幕素质也不用多讲,那绝对是世界顶级的存在。配置方面,一台旗舰机型该有的,它都有,骁龙835+6GB RAM,让你在运行任何应用时都游刃有余。

而三星 Note系列中的亮点S pen绝对会成为许多人购买它的重要原因,在没用之前你绝对无法想象一支手写笔竟然可以如此好用,S pen现在已然成为了三星Note系列中的一个核心卖点。4096级压感,同Note 8之间无缝的交互体验,对于一些不习惯手指触控操作或者打字的人士来说,这支笔往往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HUAWEI Mate 10

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级新品,HUAWEI Mate 10搭载了标志性的徕卡SUMMILUX-H双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双f/1.6的大光圈带来了更大的进光量,成像更加清晰锐利;再加上徕卡加成,拍出的照片色彩艳丽,“德味”十足,艺术感爆棚!

既然是旗舰,那么性能肯定不会落下,Mate 10首发了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虽然GPU相较835还有一点差距,但是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的加入,让Mate 10更加智能,实现了许多其他手机没有的功能,比如说拍照的时候,自动分辨拍摄物体,切换拍摄模式,使成片观感更好。而6GB的RAM也让Mate 10在运行大型应用及多任务处理时非常流畅。

Mate 10作为新一代的Mate系列旗舰,整体设计风格出现了非常大的转变,没有了以往Mate系列傻大肥粗的感觉,双面玻璃及背部纹路处理都让Mate 10多了份灵动,看起来也十分精致,而丰富的配色也让Mate 10的目标用户群体进一步拓宽,更加适合各类消费者选择。

魅蓝 Note 6

大家一定会疑问了,为什么到了最后,出现了一台千元机,这和前面那几位画风不太一样啊?虽然魅蓝 Note6是一款千元机,但其实它在相机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魅蓝Note 6后置1200万(IMX362/三星2L7)+500万双摄像头,支持PD全像素双核对焦,而且还有红软算法加持,人像虚化、多帧降噪、HDR算法等功能一应俱全,成像效果虽比不了上面几位旗舰机型,但也是非常不错了,前置1600万像素5片式镜头,f/2.0光圈,依然也有着红软的美颜算法支持。

配置方面魅蓝 Note 6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存3+16起跳,最高4GB RAM+46GB ROM,就日常使用来说是没有问题的。而且Note 6配备了一块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8W的快充。而且mBlack键也得到了保留,配合Flyme的深度优化,日常操作体验十分顺手。

魅蓝 Note6这款机型优势就在于售价,刚刚进行了一波降价的魅蓝Note6性价比十分高,比较适合学生党或者手中预算不多的人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