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一机两用动画游戏两不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74.shtml report 5598 现在大家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不再只是从前那样拿着手机只为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或者是闲暇时候打打游戏,现在无论是走路还是吃饭都能够看见“低头族”的存在

现在大家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不再只是从前那样拿着手机只为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或者是闲暇时候打打游戏,现在无论是走路还是吃饭都能够看见“低头族”的存在。那么在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都已经可以说是很智能了,不少的手机厂商在开辟不同的玩法。而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喜欢将手机投射到大屏幕上,但是现目前手机上的投屏基本都是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实现,在软件方面却存在不稳定刷新率不高的情况,而一款新机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一痛点。

1

著名手机品牌华为此前就发布了自家的新旗舰华为Mate 10,在Mate 10身上除了外观的高颜值之外还首次引入了AI的概念,搭载了首颗AI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加入了业界首个用于神经元计算的独立处理单元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并且和CPU、GPU、DSP组成了HiAI 人工智能AI移动计算平台。而除了AI之外,在Mate 10上还有一个贴心的功能,那就是让手机连接到大屏的PC模式。

便携连接 让大屏与手机相结合

在华为Mate 10上拥有着贴心的PC模式,也就是电脑模式。简单的说就是把一个基本完整的PC操作界面内置到了手机中,用手机来取代传统PC的大部分功能。这样的功能无疑是令人兴奋的,因为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外出出差,需要用到大屏设备的时候却碍于身边没有投影设备,而现在你只需要一台华为Mate 10就能够连接大屏设备。

2

华为Mate 10连接大屏设备的操作则十分简单,只需要一根Type-C接口的数据线就可以,而且经过实测,华为Mate 10的电脑模式兼容各种显示器接口,从最新的Type-C到普及的HDMI,以及即将被淘汰的VGA,都没有落下,这更加提升了便携性。其中HDMI与VGA接口显示器需要使用Typc-C转接器/扩展坞,不过华为很良心,并没有像三星S8那样指定专用底座,随便一款转接器都可以使用。

一机两用 玩游戏看动画都不耽误

一般在通过第三方软件或者通过其他投影设备投射大屏的时候,都只能同时显示一个画面,这也对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带来些许的困扰,因为有时候如果需要处理两件事的时候,只有分别去处理,是不能同时进行的。特备是现在对于二孩的家庭来说也是这样,一个孩子想要玩游戏,另外一个孩子则是想要看动画,那么这该怎么办呢?

3

而在Mate 10的电脑模式上则是实现了这一操作,即使一个孩子想在显示器或者智能电视上看自己喜欢看的动画片,而另外一个孩子又想在手机上玩游戏,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用手机来连接电脑模式无忧的玩游戏同时也不会影响在大屏设备上的操作。让你实现看电视玩游戏两不误。进入PC模式之后,你可以在桌面上使用Mate 10上所有的App,一些重要的App还专门对桌面环境进行了优化,比如Chrome、Gmail等APP。

4

不用再外接键鼠 手机就能完成操作

对于某些用户群体比如商务用户来说,需要用手机连接显示器或者智能电视进行操作,比如商务用户群体,就能够通过PC模式直接在大屏中打开手机里的会议文件,并且如果是PPT需要翻页的时候,还能通过华为Mate 10代替鼠标键盘进行虚拟键鼠操作。

5

模拟键鼠就是将华为Mate 10 Pro手机变为触摸板,不同的触摸方式代表了鼠标的左键和右键,另外还可以在手机模式和电脑模式之间切换,如果想要演示手机上的APP软件实时操作流畅,那么直接切换到手机模式就可以。如果是需要输入文字则只需要点击键盘就能弹出虚拟键盘供你使用。即使你不喜欢虚拟键鼠的操作方式也没关系,你可以外接鼠标键盘等外置设备,让你的操作更加随心所欲。

6

同时在华为Mate 10上完全可以享受Windows般的使用体验,支持多窗口、文件管理、快捷搜索、更换壁纸等操作,让你忘记你只是在用手机连接大屏设备。

7

Mate 10的电脑模式为用户提供了近乎完美的投屏体验,即使使用手机也能无忧连接,这也是Mate 10身上的亮点所在,同时在华为Mate 10身上我们也看到了手机设备也能做到像电脑那样惊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