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四曲面玻璃机身引领时尚商务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98.shtml report 4451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智能手机就走了全面屏的路线,目前的全面屏手机确实很多,不过大多数全面屏手机只是在屏幕上略有创新,其他功能还是和以前一样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智能手机就走了全面屏的路线,目前的全面屏手机确实很多,不过大多数全面屏手机只是在屏幕上略有创新,其他功能还是和以前一样,这并不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为其买单。不过华为在10月份推出的Mate10系列手机就不一样了,除了全面屏之外,还加入了玻璃机身和一些AI功能,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Mate 10系列中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 10 Pro。

1

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看上去和其他全面屏手机设计类似,但是华为Mate 10 Pro保留了屏幕下方的HUAWEI LOGO,这么一个小小的设计就使得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具有了明显的特征,不至于和其他全面屏手机混淆。

2

华为Mate 10 Pro虽然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屏幕,但是由于屏幕比例是18:9,再加上屏幕左右边框很窄,所以宽度和5.5英寸屏幕手机相差不多,所以即便是手小的女生也完全可以入手这款机型。

3
4

华为Mate 10 Pro并没有采用和华为Mate 10一样的前置指纹识别键设计,而是采用了华为老用户更习惯的后置指纹设计,对于指纹识别到底是前置好还是后置好其实一直都没有明确的说法,看个人喜好了,不过华为Mate 10 Pro的后置指纹识别功能还是非常好用的。

5

华为Mate 10 Pro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的设计,底部Type-C接口可以连接耳机,更封闭的设计让华为Mate 10 Pro拥有了IP67级防水性能,在1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依然能够正常使用,也就是说洗澡、游泳时都不用担心华为Mate 10 Pro的进水问题了。

6

前面我们介绍了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和中框设计,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它背部的设计亮点——四曲面玻璃机身。

7

此次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而且双摄位置有一条颜色差异化的色带,在原本商务的风格上加入了时尚的元素,并且手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8

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顶级的第三代徕卡双摄,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摄像头,拥有双F/1.6大光圈,而且随着麒麟970这款AI芯片的加入,在拍照时HUAWEI Mate 10 Pro可以做到AI慧眼识物,根据拍摄主体不同自动切换拍照场景模式。

9

华为Mate 10 Pro除了麒麟970芯片功能强大之外,还搭配6GB大容量内存,机身存储分为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EMUI8.0不仅延续了上一代版本对性能的解决方案,而且通过与智慧芯片麒麟970的协同合作引入AI技术,根据用户行为习惯调整资源配置,让手机越用越懂你。

10

作为一款拥有全面屏设计和玻璃机身的手机,华为Mate 10 Pro的外观可以得满分了,而且前不久国际权威机构还为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打出了满分,这样一部双满分的手机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